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22:50:3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全不完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一定十全十美阿???明明十全裡一定有不完美ㄉ地方~~!!
笨笨今天早上靠岸ㄌ...恩~中午打給我~~
我在工地吃著便當...接到你ㄉ來電真好~~
我想你7天ㄌ>"<沒接到你ㄉ來電我很悶ㄅ...
所以做事都覺ㄉ煩~~夠豬頭ㄅ...

小聊ㄌ一下...旁邊爸媽都在不敢講太...那ㄍㄉ話~~
所以...講話有點支支嗚嗚ㄉ~
沒多久就掛ㄌ...之後午覺睡飽...空閒時~
想說打看看笨笨有沒有關機...沒關機~但是沒接...
應該不方便接ㄅ~打ㄌ一通就沒在打ㄌ...

有點小悶~晚上時...9點多~笨笨來電...有點嚇到我~~
笨笨說~聽我ㄉ聲音好像怪怪ㄉ...
明明就沒有>"<跟他聊ㄌ近況...
我忽然問他~有沒有想我~!<笨笨一陣狂笑...>
他說~你明知道...我說不出口ㄉ~~!!
我說~連我問你...回答有or沒有...也難?
他說~有拉...
一陣害羞~~其實我也很想你...
笨笨:有沒有覺ㄉ這次ㄉ7天很漫長?
我:這次特別漫長...讓我覺ㄉ很悶~~!!
笨笨:是誰上次說...7天沒什ㄇ阿~?為啥這次ㄉ7天會不一樣?
我:我也不知道ㄟ...<裝傻>
後續.......保留~~~!!!

之後談論到出遊ㄉ事~~如果假沒調走...今天你已經又開始放假ㄌ>"<
這樣我就可以跟你出ㄑ玩ㄌ...唉~小悶~~!!
之後我說...可以等到我放寒假...放暑假在ㄑ阿~~!!
你說...寒假~應該...暑假= ="我都已經退伍ㄌ...

所以~~越講越悶...尷尬~~不能十全十美喔?一定要有不完美?
我在想~是否...恩~~~你跟我不同世界ㄇ?

台長: #﹋伶寶貝﹌*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