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11:50:3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ㄍ很經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老媽他們出ㄑ吃中餐...只有我一ㄍ小孩跟他們在家~~

他們請人家吃飯= = "叫我跟ㄑ...

本來沒啥胃口ㄉ~~~哈...還是點ㄌ一碗麵~~~

之後看到兩則瞎ㄉ新聞...

第一ㄍ...倒扁ㄉ~~整ㄍ很欠扁...最近新聞都很愛報~看到我都不想看新聞ㄌ...之後拍到一ㄍ小妹妹...人家問他說~妹妹你知道你來這邊幹麻嗎?妹妹說...倒扁~阿扁下台...<拖ㄑ埋>台...看到這~害我笑出來...

第二ㄍ...有ㄍ醫學系高材生ㄅ...撘錯火車~搭到那種沒停站ㄉ喔...剛好他七辣那站沒停拉~~~之後跳火車ㄟ...火車時速100公里~~跳下來之後撞到柱子...
當場死亡~~令我整ㄍ很無言...唉...社會阿~搞什ㄇ鬼阿?

台長: #﹋伶寶貝﹌*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