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5:55:44| 人氣1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愛人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捲毛的心情,

我最好的朋友
詞:徐若瑄 曲:佩兒

一句我愛你 把答案都說明 在你手機裡 出現了她的簡訊停止了猜謎遊戲
每次出問題 我都選擇相信你 這麼誠實對你 最後還是輸給了 你們說謊
的默契

我的朋友 為什麼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月下老人睡著了 不應該他們會在一起
害得我一個人孤獨在這裡 Waiting, You don’t love me 不管我的哭泣

那天我約妳 開始心疼著妳 看著妳的表情
想著我們的友誼 該怎麼繼續下去
想要原諒妳 眼睛卻在下著雨 妳我他常一起
快快樂樂地出去 祕密地三角關係

我的朋友 為什麼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月下老人醒一醒 說過的約定放在哪裡
有沒有他曾說過只愛我的證據 You don’t love me 不管我有多 愛你

很像我們家副大(壞皇后(捲毛)) 的心境。

什麼白白的!沒有誰對誰錯。
也不要欺負誰誰誰知道嗎?

壞皇后,不要難過,不介意的話....我(蓬毛)也可以愛你~~



*Don’t cry my queen

你今天心情看起來好多了~~
不管你發生了什麼事,只希望你能開心
昨天無法陪你,無法安慰你但來是希望你要堅強
今天去淡水....心中好過一些了嗎?!~
看到早晨的淡水你的感覺如何?心你有沒有好過一些....
好在有瑪莉的姐姐=瑪利亞....陪你......那真是太好了!!
堅強的人也總有該休息的一天....休息是為了走更久遠的路....
希望你能好好的休息一下...
記得有我們這一些人在挺你呢!!你也要天天開心喔!!
今天打球開心嗎?今天過的開心嗎?
~~~~其實我也不太會說一些話來安慰你但希望剛從洞裡出來的妳
能真的得到我們對你伸出的手跟溫暖.......
要讓你知道你不是在一個人了!!!!!
要天天開心喔!!!!加油!!
Don’t cry my dear white queen



這是我在蓬毛和恰恰那找到
頗久以前的文章
是特別給捲毛c罩杯壞皇后我

覺得很有意義就把它po下來了
到現在看了還是覺得很感動
我這樣沒侵犯到智慧財產權吧?
哈= =

還有誰的有文章特別寫給我的
我要趕快給它po下來
我記得欣欣以前有寫過給交服12人的
怎麼不見了我找不到!

還有
我發現諭兒很久以前的人物介紹
怎麼可以沒有我
我生氣嚕:(



台長: Ling
人氣(1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ou are my sunshine |
此分類下一篇:Iron Triangle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我兄弟

大 諭 兒!
哈哈,被發現了>~<


那>~<~>~<>~<>~<後,之後補啦~~哈合
2006-10-08 23:49:16
版主回應
厚~~~
就不要虎爛我!
這篇文章留著作證據
我要哭了
沒想到妳當初這麼不愛我>_____<”
2006-10-12 17:11:08
不見了嗎@@
我也不知道耶
說不定是之前pc壞掉跟著不見= =
2006-10-10 22:07:26
版主回應
真假!?
那些文章沒有回來哦= =
我還記得那篇文章的照片
是我18歲生日拿著我的禮物拍的
現在想想好像真的有。
2006-10-12 17:0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