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1:04:17|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
過的還好。

阿玫妳在擔心我嗎?
呵呵:)

幾乎每天都在上班
一個禮拜有一天休假就該偷笑了
就因為都在上班
沒什麼特別新鮮事
所以我就都沒新增文章了
別把我想的那麼悠閒好嗎?!

連續六、日兩天都做一整天
總共做了21個小時
我累斃了有種快掛了的感覺
除了吃飯時間我幾乎都站著
現在不是逛街逛到腳底板痛
而是一直工作站著腳快爛
整個都快大爆炸了很酸很痛

好啦!
就我前天被鍋蓋燙到起水泡
還有昨天一去上班就遇到臭澳客
然後這兩天人多到擠擠擠
我們忙死了然後我討厭客人多
要求多就算了還在那該該叫

本來他今天還叫我去的
但我真的很累想休假一天
不然我會變大粗腿
然後我膝蓋似乎有隱疾
以前跑步跑多了膝蓋會痛
現在連站久了也會痛
慘了我老了一定會骨質酥鬆之類的

今天穿了超熱短褲要出門
哇哈哈哈哈 放假就是要出門
想到能出去就是我工作的動力
只要褲子高於我大腿上的胎記
我的可愛小胎胎出現了
就真的是超超超超短的短褲了
第一次嘗試耶哈哈應該不會害羞

本來想去九份的
可是我很累早上應該爬不起來
只好改下次了
不然我晚上不回家吃飯
媽媽一定又要大罵我一頓了

嗯哼
我今天要去吃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呀比~


台長: Ling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othing but special |
此分類下一篇:朱自清之背影
此分類上一篇:你們‧我都會好好的。

大忙人耶....
找一天陪我出去啦~~~
我要去買東西...呵呵
2006-07-17 15:5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