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23:08:3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喜歡打地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上次的經驗吧 讓我很痛恨這種人
心中只想逃避或者不負責任的這種人
可能一星期跟聊個兩三天 一個月碰個幾次面
卻還要希望我一直喜歡他
每次要打退堂鼓時就會跳出來戳我幾下叫我別走
就好像打地鼠 可能偶爾我會打到一兩次
但大多時候都是揮空棒 徒然浪費力氣而已
這種感覺很糟糕

其實這是很自私的行為
喜不喜歡就說清楚表現清楚吧
沒有希望就不要給無謂的期待
在愛情方面的優越感不該靠別人的傷心來烘托
因為每次徒勞而返的時候 都很難過
耍曖昧誰都會 問題是有誠意嗎?
沒有誠意可不可以就放過我 也放過你自己
畢竟這樣的舉措完全是以你自己為出發點
仁慈嗎?
不 這是最殘忍的了
讓我在無法狠心放棄卻又不甘心繼續下去的迴圈中旋繞 最後迷路
然後終於決定要走的時候 才一臉無辜地說
我沒有要她走啊 我有留住她
請問 偶爾的關心 一天到晚的不見人影
到底算不算挽留……

不得已的原因當然不算
可是能避免的話不要讓我孤軍奮戰
不然連不該有的期待都別給我
現在很看不起這種人
鑽來鑽去的地鼠根本不算是人
早該被丟到資源回收筒裡 卻努力要苟延殘喘

只是闡述我的想法 請不要對號入座
但是有看到這篇的男生請好好思考 自己是不是也是這樣
有很多女生暗戀不算了不起
了不起的是總盡量做對別人好的事情
而不只是會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台長: 要堅強不折翼的鴨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