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02:16:4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歲的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十歲的生命 是什麼呢
晚上喝了兩杯拿鐵 睡不著
雖然一早有課 還要考試
anyway.......take it easy~~~~

常常思考一各問題
在我的生命當中 對的事跟錯的事 對的選擇 與錯的選擇
佔的比例 大概不太美妙吧
苦笑了一聲...

人生的過客中 究竟有誰是令我無法忘懷的呢
人生的挫折裡 到底有那些 曾經差點奪去我的意志呢
答案在我 的心理

劇情愈來愈轉折
超乎編劇的想像
一切似乎快要無法掌握
卻也像是 一步步有答案了
結局到底會是什麼呢
我在期待
我想 所有人都在期待

是屬於我的呢 還是會再度奪去我的意志呢
我不知道
我想 我需要 強而有力的心理建設
在失去最重要的東西後
還能 堅強的 過往後人生


我已盡了我最大的努力
老天爺 就看您了



2004/6/13 林默娘公園
翔寶貝先是吃著棉花糖 又吃土豆 還喝咖啡 悠閒的欣賞著夕陽
最後還是不忘折磨一下媽咪 要求放風箏
愉快的下午
我想 我們都難忘...

3.6Y

台長: Eunic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