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7:00:5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9~5/31 媽咪在香港
這次其實是很突然 也很意外
不過 媽咪覺得 這次的香港之行是值得的
***************
已經很久沒有出國了 為了這次的香港之行 還特地處理了過期的護照
也買了登機箱 如果你問我 為什麼要花錢買呢
我想 這也是一各特別的紀念

星期六一早九點多就到達香港
媽咪覺得很高興
果然是 國際城
所看之處 都很先進也科技
尤其是八達通卡 連太平山上的飲料販賣機都可以用
這就夠新奇了吧
原本要帶回來留做紀念
不過 盤纏都花光囉 不回收 還沒法買機場快捷的票到機場呢

香港 觸目所及的地方都充滿了現代化與忙碌的感覺
路上來往的行人 不是走的很快 就是面無表情
而香港還真沒有胖子呢 同事要在香港買褲子
超過31腰就買不到了 真是好玩
地鐵更是方便 在香港的三天
我想 呆再地底下的時間就佔了三分之二囉
爬的樓梯 走的路 同事們都笑說 是走了整整一年的份
至於我個人 覺得 在香港的三天 所喝的咖啡 是我活了三十年還沒喝這麼多呢

此次 媽咪覺得很震撼的是香港人的改變
英文 國語 廣東話 幾乎是每各香港人的必備語言條件
這樣的競爭條件 反觀國內 似乎就差的多了
雖然以前朋友們到過香港都覺得香港人不友善
不過這次 媽咪倒覺得 香港有改變
變的更像觀光國際城

或許台灣也可來各像八達通卡的創意
這樣對觀光客而言是很友善且方便的

翔寶貝對媽咪的香港之行 有一各評語
.....你都沒有帶我到香港 小氣巴拉....
這小子@@
臨行前 還交代媽咪要買原子小金剛的衣服跟褲子
媽咪可是列為第一要件呢



希望往後的生活能更多采多姿
有更多的機會出國看看
為生活與工作帶來更多的創意與活力


2004/6/6 諾曼地登陸與雷根去世

台長: Eunic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