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7:19:4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薄荷 chapter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上班時

好幾次和他對上了眼

我都迴避了

但是有時候會看他看的入神

臉不禁浮起了一陣緋紅

好煩呀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歡迎光臨」


有一位女子走了進來

長捲髮,留海分自右邊

白裡透紅的皮膚

簡直就是一枚正妹

看傻了

來到了櫃檯

「我要找松雪希」

剛好松雪希也走了出來

「小蕊!你怎麼會在這裡?」

看著他們聊的開開心心的

感覺好不自在

我輸了嗎?

這個問題反覆在心裡問著

走到廚房

「你怎麼阿?」

藍而問著我

我只是搖搖頭說沒有

到了休息室

拿起角落的那把吉他

彈了起來

悲傷的旋律蔓延著整個空間

淚悄悄的滑過臉頰

心裡是痛的

看著冰箱有幾瓶冰火

開了就喝

一瓶接著一瓶

直到全部的酒都被我喝完我才甘心

我真的累了,卷了

為了他

把自己搞的行屍走肉

直得嗎?

躺了下來

淚沾濕了抱枕

迷迷濛濛中看到一位男生走進來

在我的身上蓋了一條毯子

再過不久就要冬天了

「傻瓜,我跟她沒關西,幹麻把自己灌醉呢?笨蛋」

他的聲音因在耳畔中響起

有他的話

迷迷糊糊睡著的我

睡的更熟了

嘴角微微的上揚

他輕輕的摸著我頭

手心上傳來的溫暖

我清清楚楚的感覺到了




── to be continue

台長: 湘湘~~ 香香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薄荷 |
此分類下一篇:薄荷 chapter 8
此分類上一篇:薄荷 cjapter 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