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2 15:21:11| 人氣7,14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貝親愛哺乳‧幸福啟程-銜接瓶餵的第一個奶嘴頭~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貝親pigeon的奶瓶真的是滿推薦的,而且也是好多媽媽都會推薦~
我們家是因為一開始就用pigeon,所以小牛很早就習慣這個奶嘴頭了,如果換成別的他會有小排斥。
加上周圍的親戚也都是用pigeon。

我們家有pigeon玻璃的,和PPSU瓶身,不過PPSU是原本家中大小孩在用的,
玻璃的有一大一小,暫時還不會再買,因為很怕破掉呀XD~~~貴鬆鬆也...
我是另外買了一個台灣品牌PP的瓶身,然後再多買pigeon的奶嘴頭~
因為小牛都是用寬口瓶,而且剛好也符合擠奶器的大小,所以就買啦~~(這樣比較划算XD..)

寬口瓶+pigeon的奶嘴頭~剛剛好!不過因為是PP的材質,所以大約半年就要換掉瓶身唷!
是說加熱的話不太好之類的,不過我通常不會直接把PP奶瓶拿去加熱,都是先把奶溫熱後才倒進去!

pigeon的奶嘴頭是仿媽媽乳房,所以從親餵銜接到瓶餵的時候,排斥感就沒那麼大~
小牛是很自然的就會使用了,不過現在還是有在親餵,就是親餵、瓶餵交叉,
這樣日後如果全部換成瓶餵的時候,就不會有不喝的情形了~

每次小牛用pigeon的奶嘴頭喝奶時,都會很快速的就喝光光~~
然後也是很快的就想睡覺了XD!

剛剛說過,會買這個寬口瓶是因為可以符合擠奶器,因為如果是pigeon的PPSU寬口瓶就沒辦法套上去
雖然都是寬口瓶,但是pigeon的比較偏橢圓形,不是完全圓形的,所以才要另外再買@_@!
不過奶嘴頭就比較沒關係,只要寬口瓶都可以~(但是光奶嘴頭一顆也要上百元呀....XD!)

而且pigeon還有這個有趣的東西,乳頭保護器XD!!!!
旁邊那罐也是剛開始親餵時的好朋友.....因為小牛剛開始第一個月的時候還不太會吸,
常常被他搞到受傷流血.....囧!!

乳頭保護器長這樣~顧名思義就是....直接放在乳頭上XD!
不過我用幾次後就沒用了,因為....感覺胸部尖尖的XD~~~~哈!
但是受傷的時候真的有隔離的效果啦,也比較不會擦了藥之後又摩擦到~


這就是剛開始一個月的時候,常常出現的草莓奶XD~~粉嫩嫩的......囧
草莓奶不能放當餐就要喝掉了,如果是一般正常的母奶冷藏可以放三天,冷凍放3個月左右。


同場加印~pigeon的固齒器~


小牛玩的很開心~每天都要咬咬咬XD!
如果還在選擇要用什麼奶瓶,做為寶寶的第一個選擇,我是真的還滿推薦貝親的唷~

台長: linda
人氣(7,149)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寶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寶寶]中山親子館-爸爸媽媽打發小孩的好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小牛收涎-越收口水越多XD!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我也是給我兒子用貝親的寬口徑玻璃奶瓶ㄟ!!!!!

話說看到你的草莓奶真是為你感到痛啊~
2013-05-13 08:01:3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05-13 12:55:36
∞玄滕∞
我家小朋友我是買蘇菲長頸鹿給他玩,但一開始時被啾啾聲給嚇哭了!
2013-07-25 14:2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