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6 00:23:41| 人氣6,7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家]NOAH SHOES超可愛貓貓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AH SHOES又出新鞋了!!
而且這次竟然是我最難以抗拒的貓貓鞋!!
NOAH一貫的慣例都會有一個超大又實用的購物帶XD~(逛賣場超方便)

如果有再看我網誌的朋友,因該對NOAH這個牌子不陌生~
去年也有介紹2雙NOAH SHOES的鞋子。
[敗家]NOAH SHOES-真皮手工鞋(上)
[敗家]NOAH SHOES-我的鞋好正(下)
(正在拍照就有貓來搗蛋了....)

果真才一下下的時間,現場就被破壞了= =

NOAH的包裝還是一樣的細心~

每隻鞋子都個別包裝好好的~

來看看為何我會尖叫的原因吧~~~
就是這個貓呀!!一整個可愛到爆表了。(非常難抗拒貓咪呀...)

拍的正開心的時候...忽然有隻貓爆衝過來= =...凸!

NOAH這次推出的貓貓鞋有三種顏色,一整個讓我陷入不知道要買那雙>"<
有黃色、黑色、卡布奇諾(裸色),本來很想選裸色那雙,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黑色~因為比較好搭XD!

來看看貓咪鞋的特寫吧~真的很可愛吧>"<!
而且NOAH的鞋子穿起來都很舒服唷~

來回味一下去年PO的NOAH鞋~(唷....當時我好瘦>"<...)


鞋子真的很正吧~穿起來整個比例超好得啦!

但是....現在!!!唷....不.....>"<
因為懷孕的關係,竟然腫成這樣呀Q_Q....傷心!
不過怕之後找不到這雙,所以還是....點下去了XD!
只好等到生完之後在穿了@_@...(快了快了...快卸貨了~)


NOAH SHOES貓貓鞋在這邊可以找到唷~
http://www.pcstore.com.tw/noahshoes/

台長: linda
人氣(6,74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穿搭 |
此分類下一篇:[敗家]NOAH帆布鞋-好穿好看好好走~
此分類上一篇:[敗家]不小心就手滑了XD!

(悄悄話)
2012-09-18 14:3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