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6 16:04:36| 人氣1,8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孕程中老公的貼心很重要!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懷孕的過程中,先生能夠很貼心的照顧真的很重要唷!
尤其是像我的肚子很明顯得就變得非常的大,原本很方便的事情,
現在都變得不方便了!

而且在三個月的時候一次出遊踏青,原本想說肚子看起來
只有像小腹這樣而已,所以自以為似的穿了「楔形鞋」的涼鞋出門,
結果一整天下來,腳痛的要命,覺得太高很不舒服,
回家後還要請先生幫我擦上舒緩的乳液+抬腳,
那種酸痛的症狀一天後才消失。

所以之後就很認份的只穿平底鞋了,不過平底鞋穿到一定的程度後,
也會開始覺得,上完班回家後腳就會不舒服,
所以先生就去幫我買了一雙鞋子,讓我之後走路比較不會痛~
(這時候就會覺得,這樣貼心的感覺真好!)

不過我真的建議懷孕過程中,穿在腳上的盡量讓自己舒服一點比較好。
因為等肚子越來越來,也會越覺得有重量,而且小孩會壓迫到神經系統,
所以就會有腰酸、水腫,或是其他不舒服的症狀,當然這還是看個人體質啦!

要買怎樣的鞋子都可以,只要自己穿得舒服,什麼牌子都好~
從懷孕的階段開始,就會有人叮嚀要多吃一些保健食品,
什麼葉酸、孕婦用的維他命、媽媽奶粉之類的,一堆健康的保健食品,
不過還是要看自己本身有沒有耐性吃完XD~
我就常常會吃一天忘兩天之類的= =

產檢的醫師也會建議,可以喝媽媽奶粉,不過各家品牌種類滿多的!
如何選擇也是一種難題呀@_@,之前有說過用媽媽手冊可以換一些贈品,
剛好也會有一些品牌的媽媽奶粉試喝包,請千萬記住,
一定要先試喝過在決定要不要買!

之前拿到2種大品牌的媽媽奶粉,那時就想說先試喝看看~
自己能不能接受好了,因為我實在很不愛用沖泡式的奶粉,
好加在....真的有試喝!
第一種的媽媽奶粉,我一喝下去馬上就產生噁心的感覺,
是我完全沒辦法接受的味道。
第二種,聞起來好像還可以,可以喝約半杯,接下來就會想吐了!
所以事實證明......肚子裡的小人不喝高級貨XD!
(筆記....以後出生給他喝最便宜的奶粉好了XD!!)

不過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像我的朋友就是買這二種廠牌的奶粉,
她們就不會有這種噁心的感覺,都說還不錯@_@.......
但是因為我沒辦法接受,所以只好放棄!
最後是在藥局尋問的時候,藥師給我試喝其他的媽媽奶粉,
終於喝到讓我覺得好喝,又能接受的奶粉~所以就買啦!

然後因為最近睡覺的時候,會忽然抽經>"<那真是要命呀!
痛到眼淚都標出來了,睡到半夜的抽經真的很痛苦,
先生都會被驚醒,然後就一邊很想睡的幫我按摩小腿,
因此才又去買鈣來補充,減少抽經的情形。

總之,說了那麼多~還是要說,孕婦生小孩是很辛苦的!!
做丈夫的要多多體貼太太呀XD~
(所以牛先生,很認份的切水果給我吃~~~)

台長: linda
人氣(1,805) | 回應(1)|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孕程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教室可常去
此分類上一篇:媽媽手冊的好處!

闊瀨老叟
老公非常貼心
2012-08-17 10:1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