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7 12:19:02| 人氣6,6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一宗手作烤布丁,綿密口感一極棒!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名了PChome個人新聞台的「愛分享」活動~
看到有手工烤布丁的試吃就馬上報名XD,
布丁真的是大小朋友都愛的甜點呀!


收到的是「一宗手作烤布丁」,標題還寫著,用心,只為了愛!
真的~整個包裝看起來也很精緻,而且用玻璃瓶裝著,看起來更可愛了!


一盒裡面是六個,因為試吃的關係,所以各種口味各一。
我拿到,原味、咖啡、鮮奶油、可可、芒果奶酪、黑糖,這六種。


這樣排起來真好看呢~不過因為我來不及一個一個拍,
就已經被刮分掉了XD!!!不過我每一個都有去挖來吃~~~哈!


這是原味的,總是要從最單純的開始吃,最能知道原始風味~


口感相當的綿密呀!底下的焦糖真的是恰到好處,相融的滋味
更是有幸福的味道~

不過我最喜歡的吃法是這樣XD~吃到後面的時候,會全部攪和在一起
看起來不美,但是滋味卻是一極棒!


芒果奶酪
也是讓我愛上的口味,芒果香氣散發整個口腔,
光吃上層的布丁第一口就有感覺了,加上下層的芒果醬,真的是美味!

鮮奶油我認為比原味更好吃~
那口感棉密不用多說,每一口都能感覺到純鮮奶的香純濃郁。
也許我喜歡重一點口味,所以我覺得這應該是六個當中最好吃的~

可可這就是大小朋友都愛的。
但也不會太過於甜,只是將較之下,底層的焦糖融合的時候
會帶有些些苦甜苦甜~可能是可可的味道比較重的關係。

黑糖比較沒有太大的感覺。
布丁的黑糖味比較輕,底層的焦糖融合後,就大多是焦糖的味道。

咖啡愛喝咖啡的朋友,應該都會喜歡。
好久沒喝到咖啡了,但是能夠吃個咖啡布丁解饞也甘願了XD!
整個咖啡的香味蔓延在嘴裏,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一宗手作烤布丁
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payless_house/
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jennsq
自取地點
高雄市前鎮區福祥街56巷25號
訂購電話
077113794~0939315398
E-MAIL:payless_house@pchome.com.tw

台長: linda
人氣(6,64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濃郁的巧克力蛋糕-幾分甜!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可愛的HANA英式下午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