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23:46:5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未嚐是療傷的一味良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告訴我:
你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為什麼過了二十幾天了
你的心依舊那麼痛、那麼傷
為什麼時間不過快一點
除了喝酒、抽煙,不知道還能做些麼
你告訴我:
我到底怎麼了!
以前的我到底在哪裡??
知道哭不能解決一切,但是卻還是這樣潰堤
以為眼淚已經流乾了,但是卻還是無法停止
還是會不經意地想起他、跌入這個惡夢
為什麼他一點回應也沒有,他怎麼可以這麼狠心??
怎麼說服自己忘卻這段情
這好難、好難、好難~~~~
對我身邊所有關心我的人,我只能說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我有一千萬個對不起甚至更多
我為了感情消失了自己、沒有自我
那個我,沒有出口,也沒有盡頭
每當妳們這麼對我說「只希望你幸福快樂」時
我的心就像被被針扎了一下,但我真的無力
只能逃避的說對不起,什麼也不能做~~~

我想告訴你:
日子終究是得過下去的
地球仍在運轉、時間仍在流逝
感情的傷,一下要走出來並不容易
心碎的痛,一下要痊癒並不簡單
你需要時間,用時間來療傷吧!
雖然要你為這段感情付出代價
但認清了一個人,未嚐不是件好事
把自己弄丟了、就自己找回來
你並沒有消失、只是暫時迷失
看不清自己、也看不見別人
不要說對不起
只要對自己好,,就是對得起我們!
心中期盼,你能早日恢復原本生活
心中祝福,你能快點走出這個傷痛

台長: 琳果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