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00:10:3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曙光何時再現-寄不出去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為了朋友A寫的信,一封還寄不出去的......信


知道你在當兵,我知道在部隊的日子不好過,但A也在外頭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好過。
自從你和A分手後,我看見的她是一身的憔悴、滿臉的倦容,
在公司無心上班、下班後去學校還要面對不知為什麼有「分了手還巴著男友不放的花痴」的謠言,在學校還要承受這樣的痛、更不想回家面對不知情的家人就怕他們擔心,一切一切她都壓在心底,自己承受。
直到有一次在外頭會談,第一次我看到她這麼崩潰! 歇斯底里的哭喊!
晚上平時要靠安眠藥入睡的她,現在連安眠藥也失效,
一腦子的悲傷和陣陣的心痛,有時間就是哭,
甚至曾經有幾度輕生的念頭,我們這群朋友是嚇到不行~擔心至極,
她不是不能接受分手這回事,而是她連分手的原因都不知道是為什麼。
沒有答案的答案對A而言,她是擁有希望的、她是擁有可以再度與你重修舊好的機會,但每次的分分合合,都像是把利劍直插A心,每回都是錐心之痛。
是第三者也好、是沒有感覺也好、或者不再愛她也好,這樣的結果,都是她可以接受的理由,頂多大哭一場隨時間沖淡一切。感情分歧的痛可以消逝,但是她就是無法接受不清不楚的痛楚。
即使有我們這些朋友相勸,但是現在的她一直走不出來,一句話也無法減少她對你的情,更不敢讓你知道她現在過得不好,做朋友的是既心疼又無奈。
解鈴人還需繫鈴人,現在只有你!你說的話在他的心中是那麼有份量,有震撼力!
雖然和你不熟,但我只想請你個忙,下定決心給她個答案吧、給個清楚的答案吧!不管是結果如何她都能接受。
她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等待、在未知結果前,每天的日子如同行屍走肉,每天都在一滴一點的毀滅。人家說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她快樂。現在的她跟快樂完全是在兩條道路上,碰也碰不到,更別說那來的幸福了!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對第三者而言是不便介入的也沒有資格
這封信,是我自做主張寄給你的,A並不知情。因為linco實在捨不得看到現在過得不像人樣的A 。以前那佪充滿陽光氣息的A己被這幾次分分合合扼殺的所剩無幾了
我很久沒有見到她的笑容了!!
也許,你不愛她了
或許,你還深愛著他
也許,你還在猶疑不定
或許,你在擔心你不能給她幸福
也許,你捨不得
或者,你害怕些什麼
但我認為你真的需要和A好好再談談、不要有所保留的坦開心房談,
~對另一伴坦然溝通,也是對感情負責的態度~

Chiling Chang
有時侯,事情真相不一定如你所看見,表面是會騙人的,親自去證實才是上策。

台長: 琳果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