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00:53:3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換環境再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個標題別誤會,我並沒有換工作,也不是要喬遷,而是應PC-home的要求,把原先的部落格轉換到新聞台來了。

我猜想PC-home這次的大動作,應該是跟之前有許多部落格的版主提出「廣告信件太氾濫」的抗議有關。

剛「搬家」這幾天難免不太習慣,版面變複雜了,各類連結的位置及路徑也跟部落格有些差異。不過跟老妹討論了一番,自己再花點時間熟悉之後,發現這裡還是有許多優點,例如:版面底圖的選擇比之前豐富、好友連結也不再只限於PC-home的用戶,當然,最大的好處是增加了防堵廣告軟體的識別碼輸入功能,爾後就不必再受垃圾信的騷擾了。

另外,我想既然換了全新的環境,不如趁此機會把自己的園地名稱及簡介做個修訂,一方面希望自己能不斷求新求變,另一方面也砥礪自己「好還要更好」。

其實我對熟悉的環境還蠻依賴的,從小到大只要搬家,不論之前的居住環境有多糟,我心裡總是會產生一股很沉重的不捨之情。這次部落格的搬遷,我竟然也有這種情緒!(欸~這不過就是個虛擬的空間嘛!會不會太誇張了啊?)也不知這樣算不算多愁善感?(當然算,而且是非常!)

總而言之,即使從今以後我將邁入全新的「新聞台時期」,我還是會懷念那功能雖不多,但卻有著明亮、簡單、乾淨、清爽版面的「PC-home部落格」。
─Bye Bye了,PC-home部落格─

台長: 獅子爸爸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