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00:33:46 |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我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懇親會大家都要到校
一早  爬不怎麼起來   
來不及去吃早餐
買個早餐  到教室吃
在電腦教室集合點名   點完後
大家開始玩遊戲  汝安還自備喇叭 
就這樣   一群人瘋狂線上遊戲
不怎玩線上遊戲的我
還好有帶書去看(泰迪男孩)
不然我會無聊死
很快的中午了
咖啡簡餐
很快的吃完
其他人都還在吃  聊天
坐在那快睡著   晚上又太晚睡哩
沒跟你們聊到什麼  真是不好意思呀
之後回去再點個名就可以走了
點完名  突然想到   外套在咖啡簡餐
緊張死了  畢竟不是我的外套  急忙跑回去拿
還好外套還在  不然就慘啦><
真是敗給我自己   超兩光   總是迷迷糊糊滴
結果外套還是沒還   早知道就先別帶了
下午就呆在宿舍休息沒去哪 一直到晚上
這天沒發生好玩的事  就只是去電腦教室玩電腦嘛
 
最近 
有許多人到我家雖然有些不是認識的
但..... 還是很高興
不管是怎樣逛到我家的
都希望你們可以留一下言
不管說什麼  打聲招呼也好唷^^
讓我知道你們有來過
我也會去你們那逛逛走走的
很高興有會有人逛來我家
一直以為不會有什麼人的
直到最近 才發現還是會有人逛到的
不管你&妳來到了這
真的很希望你們可以留下腳印唷

台長: 纖纖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睡覺日~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