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08:22:29 |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要有好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有點小沉默
隔天早上也是 一聲不響 沉默的去上課   在這先說聲抱歉  
你們沒跟我計較  真好  我真是孩子氣
是自己的問題    又往負面想    就是太在乎妳們   才會這樣
不過... 上課的同時   邊上課邊反省想了想..
沒那個必要自己生悶氣  何苦呢  且也不知道妳們有沒有發現
自己神經病嘛  所以漸漸氣消....
下午沒課
大夥討論去新月家樂福走走
問我要不要去  怕妳們又沒回來  又剩我一人  且會無聊  很怕孤單嘛
也想出去走走   便答應了去逛逛   順便換個好心情
就降下午跟著班上要好同學  前往家樂福 
最後還是決定騎車
呼~超冷
一個下午逛了好多地方  過程很好玩也很有趣(一直被鬧) 
走到腳都痠哩   晚餐   宜蘭夜市   牛小妹吃牛排
好吃   謝謝你們分我吃牛排   我吃的鐵板麵也不錯呢~

很晚了  準備回宿舍
回去的路上
又開始想那個問題
不再悶了 心情好很多  不想跟你們之間有不愉快
想好好珍惜   到了   看到燈還沒亮  知道妳們還沒回去
抱著開心的心情  等你們回來   嗯~我又像平常一樣
機哩瓜啦說個不停  訴說去家樂福發生的事   
這時才發現這樣才是快樂的嘛  
還是這樣比較好   跟著你們一起聊很多事  一起做很多事   才是最棒滴
我們是一家人嘛 
繼續保持原來的我    要做個開朗活潑的我   不要做個想太多的孩子    

台長: 纖纖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動力 重心 不見了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我19歲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