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01:13:07 | 人氣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字"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息一個月
每天電視  睡覺  帶小孩
悠哉的七月就醬過去



八月才剛到
卻也接到電話
考慮了幾天(不想一人在那)
但....
最後還是決定回頭城上班
上班地方是不遠
可是這工作對我來說  一個字"累"
剛開始還真不能適應
這幾天好多哩



因是早班
每天都要5點多起床
這讓我想到我滴高中生活
每天也是起個大早
如今也一樣
沒人叫 自己起來
好多次的晚上都被嚇醒
自己都覺得誇張




剛開始真的好不想做
卻又不想那樣
可是真的
對我來說真的好累
個子小力氣小
重的東西真的有點吃力
要背   要記   還要會
真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第一天做  隔天這痛那痛
是怎樣
老了....老了....





也許是學習獨立吧
一人待在頭城  
上班碰到的是沒人可說
剛開始幾天心情真的超低落
給自己壓力   要求 
是有自虐行為嗎 哈~
最後還是妳啦 叫妳打來
聽我說一堆    謝啦






希望可以堅持下去囉
雖然有受傷  有低落  有難熬
也要克服吧
還有還有....
各位 你們快回來吧
快開學吧
這樣才有吵鬧聲嘛
是不是...





不過ㄚ
這工作真的只有一字 "累"
搞的看PPS也能打瞌睡(誇張)
看醫生也差點睡著  厲害吼...
好啦~為我加油吧

台長: 纖纖
人氣(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還ok.....
此分類上一篇:好蠢好笨 不是我再說 被自己打敗了...

(悄悄話)
2009-08-14 14:2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