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16:56:29| 人氣4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哥 我背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姐姐心血來潮
對坐在裿子上的旻軒說
哥哥 我背你好不好
旻軒白了她一眼說 幹嘛
姐姐說我想看看還背的動你嗎
軒 爬上了她的背
只見姐姐自言自語
哥哥變重了ㄋ以後要多吃一點才不會被你壓扁

這場景讓我想起了年初
軒又突然癱瘓等待手術前的那段日子
他原本可以自由行動
那次因脊髓牽扯 下肢無力 無法走路
他沮喪的不願與人親近更不想說話
我知道他在害怕

兩個妹妹看見哥哥這樣也很心慌
妹妹問我
如果以後哥哥都不能走路了 怎麼辦
姊姊接口
哥哥 沒關係 如果你以後不能走路了 我背你一輩子
軒 哭了
我們4個抱著哭成一團
似懂非懂的弟弟跑來
在我們每人的背上拍一拍 惜惜不要哭ㄡ

那天起 姊姊背著軒 上樓 下樓
背著他到田裡 看他們捉蝴蝶
打羽毛球時
妹妹當他的腳 推著輪椅追球跑
而 不甘寂寞的弟弟
在旁邊 加油吶喊檢球忙
************************************************************************
現在 旻軒恢復了行走能力
經常可看見他們4個
田裡 忙著撲蝴蝶
溪邊 摸蜆兼洗褲
河裡 拉網追小魚
















台長: 月霞
人氣(41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的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有你

(悄悄話)
2013-09-17 08:2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