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1 13:49:2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2011-11-29 一個人的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你工作壓力真的很大吧
        自從懷孕之後,我們兩個人的心已經越走越遠了
        就怕觸碰對方地雷一樣
        誰也不跟對方講心裡真正的想法

        你的態度忽遠忽近的
        我不曉得你到底是對未來有甚麼打算

        我不曉得我可以等你多久
        寶寶已經要七個月了
        家裡說,要我給他們一個交代
        我不知道交代是甚麼
        如果我兩個人都不再幸福快樂
        這個交代還有沒有意義??

 


        我不想要對你吵吵鬧鬧哭哭啼啼
        姐姐說,你們公司工作壓力很大
        叫我對你多加體諒
        我也很想體諒
        可是當你每次來了又走
        我怎麼留也留不住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要大吵大鬧
        瘋狂割腕然後狂吃藥睡去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你以前這樣對我的時候
        都是你在外面又背著我亂搞的時候

        到底還要再承受幾次這樣的痛??
        我很想相信你不會再這樣做了
        可是到底是相信還是自己騙自己??


        我很不開心
        我沒有辦法一直數著那一點點的快樂再繼續下去了


        我該怎麼辦??
        小孩呢??是不是要送走??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為什麼我總是猜不透你的心??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台長: 璽娘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傷心的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 2011-11-30 犯病
此分類上一篇:2011-11-5 大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