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1 21:09:0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0-21 今天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
        想說反正你也不會過來了
        在家裡摸了一會就準備回家了


        阿嬤說很久沒看到我了
        其實剛好一個禮拜而已
        她說想要買梳子
        但是是那種老阿婆再用的梳子
        我跑了幾間店找不到

        阿公則說想吃柳丁
        媽媽昨天買回來的
        不是她想要吃的那種品種
        我又出去找了一會
        買到他想要的,但沒敢多買

 


        下午去對面阿姨家聊天
        結果叔叔跑出來抱怨阿姨的事情
        我聽了滿頭斜線

        然後藉口要去幼稚園接小孩
        我就先走了


        其實到了下午我好累
        我已經沒甚麼體力去講話了
        我跟媽說我要回家
        本來打算回家之後就睡覺
        結果洗了澡
        我就在樓下發起呆來

        邊切水果邊看電視
        你開門進來
        然後說要拿桌子走
        就走了

        我很想說些甚麼
        可是也甚麼都說不出口不敢說

        回到樓上之後
        吃了安眠藥跟肌肉鬆弛劑

        我越來越想睡

        可是,恍恍惚惚
        我跑出去買了很多零食麵包
        吃了一大堆之後
        又吐掉了

        暴食又開始出現了
        我不喜歡這樣子的我

        我想要哭
        我想要鬧
        我想要抱著你撒嬌
        我想要和你邊聊邊笑
        我想要我們一起打牌
        我想要很多很多


        可是我不敢提不敢要
        所以我就又開始暴食了

--

台長: 璽娘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傷心的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0-28 低潮
此分類上一篇:2011-10-21 忽然低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