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5 20:59:44| 人氣1,5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花~~賞花之行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正是櫻花盛開時節,隨處都可見到盛開的花朵,yoyo我也四處拍花,但總覺得,自己所拍的花都不怎麼出色,也不漂亮,似乎都拍到沒什麼信心了,正望著自己拍的照片,有些失望之時,忽然收到好友E-Mail寄來的櫻花照片,真的感覺好漂亮,特別挑出幾張來貼文~~~

 

  好友說這應花是去九族文化村拍的,朋友是用單眼相機拍的,當然是不一樣呀!其實我有看到櫻花正開的時候,有很多人都帶著,名貴的單眼相機拍照,看了真有些兒羨慕啊!

 

 

 

 

 

粉紅色的櫻花~~但我說不出這是什麼品種~~

 

這白色毛茸茸的植物,不知道是什麼?

 

 

蔚藍的天空在加上粉紅櫻花~~~顯得更美麗~~

  北部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總算放晴了,藍天白雲,看了好舒服,利用休息時間,拍了幾張天空照片....

  我一路慢慢走到虎頭山公園 旁,見到之前開的梅花樹,長出茂盛的葉子,忽然看到梅子已經長出來了,但是梅子還很小顆,我還是拍了小小的梅子,期待著梅子快快長大....

  這粉紅色的花,是我在虎頭山公園旁,無意間發現的,前面兩張還拍到好大的蜜蜂,全身都是咖啡澀的,我邊拍照,還邊跟蜜蜂說:別咬我喔!哈哈~~

  拍完照,看看時間已經庫到上班時間了,慢慢的走回上班之處,春天是賞花的季節,我依然會追花而行,只要有拍到美麗的花朵,我會陸續貼文~~讓我的部落格裡也有春天的感覺~~

台長: yoyo
人氣(1,596)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娟
午安安,好久沒上部落格了,照一些神豬的照片,有空去我的相簿看看吧,不過越來越沒有氣氛,電子花車都比神豬舞台還大,數量也在銳減中,以後會不會就沒了~
2012-03-10 10:53:3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