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2:10:44|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獨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進了一窗的夜晚,新市便接著,也按滅了燈火
       你的來來往往,如何窺知~我面對的空盪角落
      想著就然了一點微星~卻仍無從看清,簾外的聲音
        是幾點鐘之後,你大概也有,相同的等候
        才同我一樣~拖著~一雙緩慢的腳步~
          踱著即將黎明的最後寂寞
          然後~一杯咖啡變冷落了
          在這個世紀的來回之間
        忘了方糖也是~攪拌的一種過程
          所以獨自擱了一桌的沉默~
          和我相對被刪掉的語句
        都不在提起~日子的開始,與落幕,
             你來來回回~
         終究也打不開我~躲藏的情緒
         剩下煙的餘燼~逐漸熄滅了
            我寂寞的緣由

台長: yo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