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3:08:19|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樂家-安恬 (我們家的健康牛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入美樂家的原因我有敘述過,我當然就不再重述了!
我來分享我們家兩個小寶貝使用美樂家產品-安恬的心得!
加入美樂家後一直聽到夥伴說安恬可以調整老人及小孩的體質,可以改善腸胃的不順暢喔!

聽到允媽說她家的小孩每個月要喝三罐安恬,發現小孩的氣喘毛病改善許多囉! 最近天氣變了,氣喘也沒有再復發了! 聽到只有一個感覺就是我也要趕快來買喔,因為我們加兩個小孩也是過敏體質,因此如何調整他們的體質是我一直想做的!

這個月開始喝安恬囉! 喝了將近一個月,發現允媽說的三罐是真的,我一罐已經要用完啦!!! 用了1罐後的感覺,氣管有沒有改善就還要再繼續喝才知道可是我小孩大便就比較順暢,以前兩個大便都是一顆一顆的像羊大便一樣,現在我小孩都說她們大的是健康的便便喔! 真是開心! 我一定要再繼續讓她們用安恬-我們家稱他為健康牛奶喔!

希望可以和所有有小孩的媽媽們一起分享喔!

台長: Richard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樂家產品 |
此分類下一篇:紳體力行(南瓜子) -- 男士專用營養品
此分類上一篇:美樂家產品使用分享-來自各使用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