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12:23:0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的沒有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



剛剛看到鼓勵數是一架有名的飛機
    推薦數是幸運數字

雖說是幸運數字
到後來也只是喜歡這個數字而已

過了立春
有發現嗎 大家
白天變得愈來愈長了
天空愈來愈晚變黑
而這幾天又陰陰的
天空就一直灰灰的
要亮不亮 要黯不黯
唯一不變的
就是吹個不停的風
一直吹啊吹 吹了好久 好久

好冷



如果同時擁有報台和blog
卻在上面po一模一樣的文章
那有什麼意義呢?
就我而言
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妳 又多了一件讓我討厭的事
因為我知道
妳只是為了顯示妳什麼都有 什麼都有在用
討厭



我也想去大陸
我也想成為那十五個人之一
可是我不行
沒辦法
如果大中盃的日期晚一兩個月知道就好了
這樣我就不會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五天 七千多
我真的很想去
 真的有心要去
所以你一直打電話給我
   一直跟我抱怨
又是何苦呢?
雖然礙於輩份
我總是賠笑和抱歉
可你知不知道最可憐的人是我? 你知不知道?
 
算了 你不知道

你只知道要一直跟我抱怨下去
我也只能一直說好

我甚至
想要跟球隊說什麼我練舞受傷不能打了之類的謊言
好讓我可以不用參賽
而且這是唯一的方法
可我做不到
一個只有六人的球隊
我怎麼說?
我連問都不敢問
因為學姊都是好人

還是繼續打吧
還是繼續練吧
還是繼續讓手爛掉吧



國導過了
王公是大好人王公是大好人王公是大好人
不枉我寫作業寫到甩手的時候骨頭喀喀響
王公是超級大好人王公是超級大好人王公是超級大好人



妳呀妳
又失約
明明說昨天再跟我說的
又是音訊全無
打妳手機也沒反應
算了
因為妳是我最愛的天使
永遠永遠都不計較
只是不能見到面有點難過又有點可惜



上大學的第二件蠢事
就是繳費逾期
完全忽略了我是助學貸款 要提早辦
只在記事本上記了16號的截止日
結果晚了一天
不知開學學要不要跟我收逾期手續費


在臺灣銀行辦助貸時
因為沒預約
排隊排到銀行外面
意外碰到她
真妙
她陪我排到銀行門口
謝啦

情侶真的是隨時隨地都可以打情罵俏呢
排在我後面的就是一隊情侶
讓沒帶隨身聽的我一直專注在他們的對話上
然後背對他們一直笑

而且他們的對話
不斷提醒著
你我的過往

滾開
換話題



覺得頭髮來到一個停滯期
本來預估開學前要去剪一下的
不過可能不用了
它還沒到我預估的長度
量也沒有變很多
再繼續吧



由於不斷選課的關係
現在打學號的速度快到自己都嚇到




情人節好多巧克力特價
耶~
我吃巧克力好像會拉肚子
耶耶~~~
(看到這一定有人苦笑 呵)
 


打了蠻長的
好像一陣子就會這樣
一次打些有的沒有的出來
因為習慣一天不超過一篇
所以偶爾就會來個大雜燴
今天的就到此結束
拜拜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寒假末日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想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