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22:04:43| 人氣7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


 

我安靜地過了 這一切

我還算安靜地看著這一切 過了

 


 

 

 

 

究竟 有多難? 這一切的一切......

 


 

不是不在意的 只是讓在意默默地溶化

安靜地對於人 對於事 

該告訴我的人 沒一個願意
那我的頭銜究竟是為了......?
讓我不斷地自我愧疚?自我折磨??

可偏偏我又什麼都知道了 還知道的比誰都清楚

套句我自己的老話:So what?

 

不是不在意的 只是在等一切結束

然後就等待 等待像沒來由的今天出現
一切的一切湧上心頭 讓我作嘔 讓我鼻酸 讓我眼紅

雖然只是要做到對的起自己 但 仍歎息不已
什麼都料到了 再度套句剛剛用過的老話:So what?

她一定還是覺得我無事一身輕
她也像沒有過那段曾經一樣
她們覺得不滿但無力
他們護衛著他們的神
他知道又不知道的讓這一切發生完畢

我只是逃著 對 我就是逃著
儘管就事實層面而言我只是在中間
然而就我自己的標準而言 我是在逃著
不論是對哪一方 我最後卻只能做到對的起自己而已

我能怎樣?
我又無法像她能達成他的願望 滿足他的想法
我又能怎樣?
我完完全全 滿足不了他的野心
儘管我是好人 儘管我好使喚
但由我造成的結果 總比不上她的百分之一

過程?別鬧笑話了!那跟最終目的扯不上關係
別把我們單純的初衷套用在裡頭吧!只會讓自己難過罷了!

 


 

我真的沒辦法 不去想"帶我走"這件事

每當我哭泣的時候 

因為我實在太討厭沒用的自己讓自己處於這種狀態

所以我總想著他 想著要他快把我帶走 我想離開

 

沒有任何的一點有讓我覺得可惜的
就算我還是有喜愛的人事物
但除了怕麻煩外
負面的一切使我爆炸

不要告訴我完美包括不完美 人間就是天堂這種理論

我寧願只要假象 沒有痛苦的假象

 


 

太陽沒了 只剩一盞燭光

它在我的眼後緩緩地燒著 假裝 那是陽光

 

火苗飄搖著 但卻還未熄滅

所以仍然有光 但 還有燙手的蠟

 

融了又乾 乾了又融 

燒著 燒著

 

 

 

 

 

 

 

 

 

 

這樣 真的比全然的黑黯好嗎?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歇斯底里
此分類上一篇:Back to DARK

天使
要一起出來看看
真的掛在天空的那顆太陽嗎?
2008-11-07 02:13:41
版主回應
我想我羞於見它 
2008-11-07 11:1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