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7:47:47| 人氣1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 蕭.曾.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閒的時候,喜歡什麼都不做
開著電腦到處逛逛 晃晃
有時候看看別人的網誌 也是一種享受
大家都把自己的 喜 怒 哀 樂 打在上面
抒發抒發  或者記錄著一天一天的生活
好讓以後 可以當作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或許是當初發明者的用意吧!     :) 

蕭:

每當看著她的網誌,你就會了解
她的生活是多麼的多采多姿 她活在當下
努力的讓自己變的更好 開心的打下每一天
她的平安 順利 快樂 
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吧?!呵呵
我相信 她會永遠都這樣的︿︿

曾:

雖然表面是堅強的 但,實際好像並非如此
她很努力想要平凡的過 可是好像都不怎麼順利
我相信 屬於你的壞運 都過完了
接下來迎接你的都是( 幸運 ) 我會很努力的幫你祈禱︿︿
也請你記得,每個禮拜 都要給我去看醫生
不要在欠奏了ˊˋ 謝謝我  不客氣你= =+

我: 
  
好像,一直以來都很順利
沒經過什麼大風大浪 我並不奢求有多麼幸福 多麼快樂
我,只要平淡過一切 這就夠了 做好我應該做的
做我想要做的  而其他的都只是多餘!


我們之間
不會變調
只是暫且畫了個休止符罷了 不是嗎?
你們(曾 和 蕭)
陪我走過那白目的國中時期
在怎麼難過 怎麼快樂 我們都走了過來.. 
就算,現在的我們分別處在不同的學校
有著大不相同的生活
但,那又如何呢?
世界 很小 不管在哪裡
我們都還是有可能相遇的 恩亨?
我會永遠記得
你們給過我得一切  陪伴我的一切
因為  那都將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只要相信
期待就會成真( 電視看太多?! )


我深信:
        我們之間
        不會變調
        不會遺忘
        不會隱瞞
        不會欺騙
        
我們就是我們  沒有任何人能改變我們
堅定的友情  是我們唯一聯繫的橋樑
因為我們相信彼此 願意分享 
所以我們友誼只會更好   永不減退"!      

Pic: 我想要的 阿根廷鞋子>///<
                      THE      END

台長: 喜歡 楊小明 "
人氣(1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美麗的曾
哈哈哈 阿根廷鞋子 ˊ ˇ ˋ
是的 ! ! 有你們...讓我快樂..真實的活著
不管以後怎樣...永遠不會變 ! 那白目的國中時期...有過爭吵..但是讓我們也更堅定更堅強 !
雖然我的文筆很好...但還是不要太誇耀的好..否則會有一大堆粉絲來堵我@0@ 巧 , 你是其中一位吧 哇哈哈~ 來打我阿~~
2006-07-26 12:25:29
喜歡 楊小明 &#6528
你可以再三八一點阿
難得感性一下= =
又把我弄得ˊˋ
真是個欠k的小孩︿︿
2006-07-30 16:4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