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3:07:1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god
我才放兩個禮拜耶 一下子就過了= =
已經開始暑輔了 想到每天六點就要起床就覺得很累
大熱天 我居然感冒>< 大家都說:我怎麼這麼容易就感冒!
我怎麼知道 身體虛吧 唉 又不是我願意的
整個都很不好受 吃藥好像也沒啥效果 真想把他丟掉=///=



升上二年級了,終於不用再爬到五樓了
現在教室在408 呵呵  還好還好而已
換了導師= =+好像任何事情都起了變化(!)
制度變了 年紀變了 思想變了 好像什麼都變了
才上一個禮拜而已  感覺大家好像積極了許多,成長了不少
相信大家二年級 會相處的更融洽 更美好
一起拼拼拼 拿第一  哈哈


中華男籃 和女籃 都拿了亞軍
雖然這只是邀請賽,但 大家都盡了全力
亞軍 不錯阿  呵呵!
男籃的人氣真不是蓋的 ; 反之女籃好像就沒有那麼多人支持
( 姐說:因為少了我們這一群花痴,所以人才會少那麼多嘛! 
               才不會有男生跟你一樣花痴勒= =+ )
真是個白目的小孩!!亨亨 其實她說得也是很對辣 哈哈>///<
這次男籃的F4 很吸引大家的注目 但,表現好像還不是那麼的好
不過,沒關係 重點還在後面呢!中華加油go go
女籃呢 表現一直都很不錯 且一直都比男籃還要好
只是大家沒注意到而已 也希望她們可以更好 加油加油︿︿

男籃改進地方:
       就是"態度"兩字 
女籃改進地方:
       只要夠穩,不要受傷 應該會有好成績的! 

               對亞洲地區,只要平常心就會更好了︿︿        
Os:上次看到林曉鍾的無名,我覺得她說的很對
   但,不曉得大家為什麼要這樣砲轟她  唉!
   以後就看不到她打的文章了><  


台長: 喜歡 楊小明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