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22:25:0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心裡的開心及無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自告奮勇說 早上要叫我起床

說真的  有感動到

 

雖然 到了早上   還是我自己跳起來

有人睡過頭  唉唉唉~

可是~  我還是甜在心頭唷!

今天的第一天報到 上課

它奶奶的  我竟然在 肚估

整個人 是超~疲倦狀態

= = ( 無言嗎? 我很無言 )

 

話說,竟然還要通過 考試 才能正式進入公司

天丫~!!  及格分:90 耶

它奶奶的~ 我幾百年沒唸書,沒考試

現在的心跳指數 高達 120

 

厚厚厚厚~  老天爺,別折磨我

我需要這份工作,保祐我通過吧 ><

 

 

我發現,我完蛋了!

從醒後,整個腦袋都是轉著妳的身影

好想見妳  好想抱妳

 

 

台長: Mr. 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