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01:48:27|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想對妳說的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蛋:

我不管,妳,現在腦子裡到底怎麼想這段屬於我們的感情

但~ 我要讓妳知道的是,在我心裡,妳已無法缺席

以前的妳,老是羨慕我能那樣愛著草莓或鬼鬼

可是,此時此刻,我所給的這麼份愛,是完完全全屬於妳的

我只想讓妳擁有 和她們相同的 幸福,甚至更多更多

我一向不吝嗇付出 我的愛,只要妳能吸收

要的再多,我都願意給

因為是妳,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我知道,因為我的搞威,或許會引來一些蒼蠅

但~ 請妳相信我好嗎?

我的心裡只有妳,不管其他女人對我有多吸引

在這此時此刻,我要的 只有 【妳】!

 

我願擺脫我以往那遊戲愛情的把戲

只因~  我真的很在乎妳

 

 

 

 

對妳的愛,早已收不回

我也不懂該怎麼停止

整個心頭,全是滿滿的妳

妳身上屬於妳的獨特味道

一直環繞在我腦子裡

捨不得忘了這味覺

妳,真的成功了

讓我完全為了妳而淪陷

 

笨蛋,妳~讓我好愛好愛好愛!

 

台長: Mr. 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