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2 00:16:1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年後的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是從台灣來的,很巧的是在這個如此大的國家的首都裡

又住不一樣的區,她也在另一個區開超市

卻心相同的讀了這所雙語學校,可惜的是她生兒子我生女兒

她不能將兒子轉進來女兒的班,而女兒不喜歡她兒子那班的班風

也不願意換班。因此,我們兩人也就只有年初開學時的操場五分鐘相聚

相互問好,聊幾句暑假去那裡了?

之後,年尾期末的英文舞台表演的這天互道平安,明年見。

好快的過了每一年,好快的終於小女兒今年小學畢業了

昨天在英文舞台表演結束後找到了她,整齊的穿著,自在的站在牆腳門邊

等兒子換好衣裝準備回家

我剛好也要接女兒的,這麼剛好,緣份的到來,不就是常在"剛好"裡轉

如同往常

問聲好,並且想知道明年中學我們能不能再見面

年初聽她說兒子中學想轉到工業學校去

她,回答我說,不了,要回去

我,愣了一下,反回答說,回來之後不繼續念這裡嗎?

她,簡單的說,全部回家,三個人一起走,兒子要在台灣念中學

我,很清楚的說,就你們走,老公留下來

她,定定的說,衝突的事情太多到說不完,連離婚都是跟他父母親談的

我只能肯定的點點頭說,不能相處的話也就只好找另外的方法了

必竟手上還有兩個小孩啊!要陪要教要操心

 

在人擠人的小走廊上,我們就這樣道別了

八年就這樣過了

我能懂 她也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沉默的祝福不見的不好

心太亂的時後,誰有心情去聽建言或勸戒呢?

只要是一條自己心乾情願這樣走的路

就是體貼自己為自己設想的好路

二十一世紀的多元化自由思想教育,只能選擇定定的走自己的路

要不然認識越多人,給的意見是五花八門的,妳要聽誰呢?

心會越亂喔!

祝福她,回台灣的路一切順利

 並且找到一位愛她疼她懂她的男人

台長: lilian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品味 |
此分類上一篇:180度轉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