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3:30:2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原來我懼怕你.....是從小開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要一看到我父親
下意識的會躲開
雖然記憶不是很鮮明
只知道每當你回到家

我一定是在衣櫥~~櫃子~~
不讓你發現
或是..
不讓自己看到你!

這件行為
在他過世後..才停止
我沒有告訴任何人
直到上個月跟媽媽閒聊時~~無意間說出來
才知道...
因為爸媽在我小時候~~常常吵架
每當吵完後
媽媽才發現到我不見了
結果在窗廉後面發現到我..已經哭到沒有聲音..
這時我才知道
為什麼在小時候~~我總是不敢問有關父親的事..
總一直覺得~~這是不能問的問題...

直到今天有人問了我父親節準備什麼
我還是不願多說
只回答:
不需要




台長: 不可信星人*皓*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