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00:11:5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知道~我們就先去上廁所--[吃冷的飯~要喝熱的來中和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長一直約要去吃飯~~
終於在~~拖了一年又5個月下...
我們今天去吃BAKKU 2又2/1

約6.30在星巴克等
我先提早到了!!
在等的中途...看到靜從我面前走過..

也沒想到正在等人~~就跑過去叫住靜!
靜說要去地下買牛扎糖..
我聽了直接說:[我也要去!!]

就這樣~一起走下去買東西!!
<等人??唉呦~~男生本來就要比女生早到啦!所以~~就先小放一下鴿子囉>

好在才剛挑選完~~學長也打電話來了!
靜就這樣~~被我們半推就在..也一起來吃啦

不過BAKKU真的是好多人喔..
我們就一直兩間店走來走去..學長也拍了一堆照片...

BAKKKU真的好可愛喔!!
裡面的東西很妙..我比較喜歡二店..
感覺很...普普風!!也很復古..還有一張海報~超愛的啦!!!

終於可以進去吃了
學長還是在拍照..
我敢說學長是拿相機在跟我們對話..

因為我拿了一個小飾品叫學長看..學長就拿的他的相機
看了我這邊一下..按下快門!!-------------<這就叫做"看"啦!!>

我跟靜說..學長是拿著相機在跟我們講話...<無奈~~>
等了好久...我們的菜終於上來了..
雖然炸豬排很好吃..可惜~~~飯都冷了!!

吃完後~我馬上喝我的熱奶茶..直說[剛剛都吃冷的飯..要喝熱的來中和一下!]
<好在有找靜來..不然我跟學長還不知道要怎麼聊ㄟ>

雖然我們一直有一搭沒一搭的在講話..
好在都沒有冷場..

中途學長說要去廁所..
我跟靜就偷偷商討要怎麼付費..還沒講好
後面就傳來..
[總共6百....]

馬的!!!學長付錢了...
吼~~~~~~我跟靜就說:[早知道~就先去上廁所了...]
學長就剛好回座..就說:[要上廁所??去啊...]

我白了一眼:[不用啦~~都縮回去了啦!]




台長: 不可信星人*皓*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