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23:34:0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腐女的計劃....[反而害到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保持著600度看世界
跟惡仔打完網球後
坐在大樹下
聊起'腐女'這個意思

惡仔說是對BL很狂熱的意思
我想...我們都是腐女

明明阿B跟曜哥是朋友關係
我們硬要把他們想成
阿B是總攻-----------[不過他的臉真的是寫著'我是總攻']
而他的床伴是曜哥

嗯.....
我跟惡仔就把主意動到龍哥身上
惡仔說~~跑去龍哥旁邊說'阿帆不錯'

我說~~要把他們兩湊一起嗎??那阿琦怎麼辦??

惡仔說~~那就說阿帆跟阿琦不錯!!

我說~~我們編個劇本好了!!叫龍哥把阿帆納為第二..阿琦為第一...可是阿琦很強硬
他會稱龍哥不注意~把阿帆丟進....另外三個裡面!!

惡仔說~~哈~~我也覺得另外三個會把阿帆吃掉!!
改天龍哥會抱著阿帆站上台說'我們倆個在一起了!'

我說~~好啊~~然後阿琦就突然踢開桌子..站起來..瞪向他們就憤恨離去!!

惡仔說~~那坐前面的人很可憐ㄟ!!叫小明坐阿琦前面好了!

我說~~小明會喊痛..可是回頭看到阿琦不爽就..不敢開口!
可是阿琦衝出去~最好也要一個人也跟上去!!

惡仔說~~龍哥跟上去??其實龍哥很猶豫...

我說~~不好!!嗯~~是小呆跟過去!

惡仔說~~還是阿勇??不過他是跟阿牛...

我說~~嗯嗯~~就是這樣~~阿勇跟阿牛看到他們跑出去
倆個人桌下手牽手~~握的更緊..還互遞眼神!!

惡仔說~~感情更加堅定!!

我們~~就決定就照這計劃進行!!

惡仔她沒有跟龍哥說過話...
叫我去他旁邊說!

我就過去龍哥身邊說~~龍哥~~阿帆不錯!!

龍哥說~~不錯啊!!他不錯...

我心想~~耶!!計劃成功!!

接下來龍哥說~~我知道了!!我會幫妳的!!

我回神!!說~~不是啦!龍哥~你搞錯了!!我不是..

龍哥一直插話說~~我知道啦~~阿帆真的不錯..我會幫妳的!!

我快抓狂了說~~~不是啦..後~~死惡仔~~都妳啦!!龍哥!!你真的誤會我的意思了!!
<身邊圍繞著許多人....連計劃中的阿琦也在旁邊笑>

惡仔說~~好笑..好笑!!
<等人群散去後>
我說~~什麼爛計劃啊~~反而害到我自己...

惡說~~該不會明天妳們倆真的走一起來上課吧??

我說~~怎麼可能!!

惡說~~阿帆真的不錯..妳之前不是說欣賞他嗎??

我說~~可是~~他太矮了!!比師傅還矮ㄟ...

惡說~~會不會變成妳跟阿帆上台說~~你們在一起了!!

我說~~然後龍哥踢開桌子..憤恨離去!!

惡說~~前面還是小明!!

我說~~阿琦就接著跟上去...阿勇跟阿牛還是緊握雙手~~互遞眉情!!

<以上的劇本.....純屬虛構...因為~~這是不可能發生的!!>

如果班上的男生真的上演給我看....

~~~~~~~~~~~~~不枉此生~~~~~~~~~~~~~~~~

---------------------下課過後.女人間的會議!!
我第一次~~~就這麼出去了!!
因為紗紗問我明天能不能一起去買內衣!!
我說好啊~~

接下來就圍了一群女的討論內衣...
她們就問我是幾CUP??
又問說能不能借摸...

就在我還沒回應時..忽然一堆手指湧過來~~~
搓了好幾下
我嚇傻了!!還被打開衣領被'驗貨'了一會兒

結果後~~我愣著狂笑...
她們還若無其事的問..我到底幾CUP??

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繼續呆笑!!
大家說我已經嚇傻了~~還一邊扇風...
中途還被打了頭一下...

等我回過神..我就說出我身上穿的是幾CUP
大家都哇了一聲...
其實內衣每家的版型本來就不一樣
在外面正常是B的話
穿曼戴瑪蓮會是C

所以我的CUP是有點大...

.......怎麼還是有人想用手摸啊!!
我知道大家都想很久了!!
但是我還是需要心理準備一下...

今天的刺激太大了!!!



台長: 不可信星人*皓*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