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21:55:01|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 人 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 我 們 的 故 事 寫 下 結 局 前
  
       請 你
 
  聆 聽 最 後 尾 奏 的 音 樂
 
  幸 福 漸 遠  心 跳 漸 弱
 
  回 音 在 休 止 符 後 停 留 了

       好 久

  當 每 一 個 當 下 變 成 過 去 後
 
  自 由 也 許 是 離 人 們 的 折 磨
 
  在 狂 歡 時 寂 寞

  從 絕 望 裡 復 活
 
  才 明 白 愛 會 隨 時 間

    逐 漸 成 熟

 
   
   從 那 一 天 
  
  原 諒 你 的 瞬 間
 
  我 不 過 情 人 節
 
  我 和 未 來 不 再 相 戀
 
    愛 斷 了 線

  於 是 我 每 天 都 過 想 你 的 離 人 節

    不 再 見 面

  不 代 表 我 不 再 對 你 想 念
 
    
 
     你 是 曾 經 的 永 遠
    
       會 永 遠 在 我 身 邊

  


 從 那 一 天

 放 開 你 的 瞬 間

 我 不 過 情 人 節
 
 除 非 未 來 還 會 出 現

 愛 斷 了 線

 我 如 何 能 不 再 過 想 你 的 離 人 節
 
 希 望 這 是 最 後 一 次 向 最 愛 說 再 見
 
    
    也 希 望 下 個 永 遠

      會 永 遠

         在 我 身 邊
   
 
 
 

台長:  皮 ♥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φ ܤ 我 很 愛 你 ♥ |
此分類上一篇: 世界唯一的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