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02:12:14|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唯一的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 你
  一 眼 我 就 認 出 來
  這 是 命 運 最 美 麗 的 安 排
  是 愛
  讓 你 略 過 漫 長 等 待
  我 們 只 要 現 在 相 愛
  幸 福 就 來


   恨 我 來 不 及 參 與 你 的 過 去
   抱 歉 讓 你 等 待
   我 願 意
   付 出 一 切 交 換
   我 靈 魂 的 另 一 半
 

    這 個 世 界 唯 一 的 你
    是 我 擁 有 的 奇 蹟
    對 我 說 的 一 字 一 句
    都 是 我 們 的 秘 密
    緊 緊 擁 抱 唯 一 的 你
    無 可 救 藥 的 堅 定
    就 算 世 界 與 我 為 敵
     我 也 願 意
      我 什 麼 都 願 意
 
  
 
  看 開
  過 去 所 有 的 悲 哀
  都 只 是 訓 練 我 為 你 勇 敢
  真 愛
  照 亮 了 漆 黑 的 夜 晚 
  尋 找 了 彼 此 一 輩 子
  再 不 分 開
  


 
     愛就像一種解不開的魔咒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ill swim the deepest sea
  
   就 算 要 我 上 天 下 地
    我 什 麼 都 願 意 為 你
  緊 緊 擁 抱 唯 一 的 你
  無 可 救 藥 的 堅 定
  就 算 世 界 與 我 為 敵
  我 也 願 意
   我 什 麼 都 願 意
   
 
      
 
 
  這 是 你 愛 聽 的 歌
  所 以 我 也 愛 聽
   
 
   

台長:  皮 ♥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φ ܤ 我 很 愛 你 ♥ |
此分類下一篇: 離 人 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