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1:31:0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ੴ 迷 宮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 竟 你 想 什 麼 !?
 
 但 眼 淚 騙 不 了 我
 
 如 果 是 命 定 戀 人

 為 何 還 要 對 我

 如 此 這 樣 殘 忍 !?

 記 得 你 曾 說 過

 有 個 愛 情 迷 宮

 只 要 我 們 能 夠 碰 頭

 就 能 天 長 地 久

 如 果 真 的 愛 我

 就 別 管 怎 麼 傳 說

 讓 自 尊 它 無 情 捉 弄

 管 什 麼 永 恆 不 永 恆

 我 不 要 自 己 一 個 人
 
 去 面 對 未 知 的 迷 宮

 眼 看 著 幸 福 就 在 前 頭

 卻 無 法 到 手

 不 要 自 己 一 個 人

 無 助 的 盲 目 去 摸 索

 愛 你 ..... 我 像 個 小 偷

 終 於 有 了 選 擇

 我 不 是 你 的 晴 空

 你 的 心 不 愛 我

 只 能 繼 續 委 屈

 做 她 的 替 代 品
 

 我 不 要 自 己 一 個 人

 去 面 對 未 知 的 迷 宮

 眼 看 著 幸 福 就 在 前 頭

 卻 無 法 到 手

 不 要 自 己 一 個 人

 無 助 的 盲 目 去 摸 索

 我 可 以 裝 做 不 懂

  你 不 愛 我 ....
   
   
      
   ( ☺ ) 照 片 ; 哈哈哈 ˋ 動畫 ﹌

台長:  皮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