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20:20:35|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就失去了你
怎麼就剩下自己

怎麼就愚蠢至極 傷害了你
讓我在每個夜裏後悔不已

怎麼就放縱自己
失去後才懂珍惜

明知愛海闊天空
卻做的蒼白無力
代價慘痛的讓我刻骨銘心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相信我會愛你無怨無悔

如果不能轟轟烈烈
也不會讓你傷痕累累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相信我會愛你無怨無悔

如果不能轟轟烈烈
也不會讓你心碎

怎麼就放縱自己
失去後才懂珍惜

明知愛海闊天空
卻做的蒼白無力
代價慘痛的讓我刻骨銘心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相信我會愛你無怨無悔

如果不能轟轟烈烈
也不會讓你傷痕累累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相信我會愛你無怨無悔

如果不能轟轟烈烈
也不會讓你心碎

順著我的臉頰
滑下悔恨的淚
你應該知道我是為了誰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相信我會愛你無怨無悔

如果不能轟轟烈烈
也不會讓你傷痕累累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相信我會愛你無怨無悔

如果不能轟轟烈烈
也不會讓你心碎

台長: 女人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ttached to music |
此分類下一篇:♫* 情願離開 ♡° ゛
此分類上一篇:♫* 我哭你在不在乎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