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20:16:46|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哭你在不在乎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你要說不
不敢看我的雙目

掏空了自己給了你全部
為何你還不滿足

是一條漫漫長路
多少苦自己背負

拼盡了所有 放棄了所有
卻跟不上你的腳步

你選擇草草結束
癡情換不回你的讓步

在風雨中呆望著你遠去的背影
任淚水把視線模糊

我哭你在不在乎
讓淚水在雨夜模糊

你轉身去的背影是那麼的殘酷
我怎麼都抓不住

我哭你在不在乎
你的眼神那麼冷酷

沒有你的溫度我覺得好孤獨
就讓淚水 去超度

台長: 女人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ttached to music |
此分類下一篇:♫*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 ゛
此分類上一篇:♫*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