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2:40:04| 人氣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ޓ 昨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天 牙 ,,

正 準 備 睡 覺 的 時 候 ˇ

朋 友 打 電 話 來 家 裡 ˇ

摁 _ 應 該 是 我 爸 接 的 ..

然 後 就 較 我 上 來 聽 電 話 ,,

還 騙 我 .. 騙 我 說 老 師 打 來 的 ..

哈 _ 我 真 的 被 騙 到 耶 !!

我 真 是 笨 蛋 ,, 就 在 猶 豫 要 不 要 接 !!

後 來 接 喏 ,, 我 就 說 喂 _ _ 後 來 是 一 個 女 生

哈 哈 ˇ 可 是 阿 ,, 我 還 問 他 ” 你 是 誰 阿 ˇˇ

他 卻 很 凶 的 回 答 我 說 :; 詩 雯 拉 ˇˇ

他 說 要 來 我 家 :; 跟 卡 ㄗ 一 起 來 ˇ

我 就 說 ㄡ 好 阿 ! 看 時 間 12 點 喏 一”一

我 就 在 樓 下 等 他 們 .. 等 到 1 點 多 ˇ *

差 點 又 睡 著 ˇ 後 來 他 們 來 了 ˋ ˋ

就 開 始 跟 我 講 話 牙 ,, 看 電 視 牙 ˇ

可 是 我 看 電 視 看 不 久 ㄝ ˋ ˋ ˋ

2 點 多 就 跑 去 玩 電 腦 ...

哈 一ˋ一 * 就 上 限 看 看 ⊙⊙

摁 _ 沒 啥 人 ˇ ˇ

後 來 北 鼻 夢 密 我 牙 !

說 他 要 申 請 新 聞 台 @ˇ@

嘻 ,, 我 就 交 他 用 ˇ ˇ *

還 好 北 鼻 夢 算 聰 明 ㄡ ˋ ˊ

不 然 我 會 被 搞 混 > ” < *

後 來 卡 ㄗ 說 :;

你 家 冰 箱 有 火 鍋 ㄝ ~

我 說 你 們 要 吃 嘛 ˇˇ

就 去 拿 電 磁 爐 _ 哈

然 後 較 卡 ㄗ 端 火 鍋 ,, 冰 箱 剩 蛋 餃 跟 拉 麵

還 有 高 麗 菜 @ˋˋ@ 就 都 拿 來 牙 ,, 就 較 卡 ㄗ 煮 來 吃 ˇ

哈 _ 因 為 我 不 會 煮 ,, 電 磁 爐 我 也 不 太 會 用 ˇ

我 只 會 案 開 始 ˇˇ 哈 哈 ! 很 呆 吼 ˋ ˊ*

就 吃 完 牙 收 拾 碗 _ 摁 ! 卡 ㄗ 洗 阿 哈 哈 ˇˇ

雯 就 跟 我 說 ,, 將 來 他 一 定 是 個 好 好 先 生 ˇˇ

哈 哈 _ 應 該 吧 ˇ 每 次 卡 ㄗ 來 我 家 ㄡ _

都 他 洗 耶 .. 哈 ˇˇ 欺 負 他 好 好 玩 ㄡ ˋ ˊ ”

後 來 4 點 撐 不 住 喏 !! 他 們 要 呆 到 6 點 多 回 家 ~

摁 _ 我 就 說 我 去 樓 上 睡 覺 ㄡ ˇˇ

然 後 阿 ~ 我 又 欺 負 卡 ㄗ ˇˇ

我 跟 卡 ㄗ 說 : 回 家 時 關 冷 氣 關 電 視 關 電 燈 關 門 ˇ

哈 哈 _ 我 會 不 會 太 好 笑 喏 一”一

自 己 跑 去 睡 覺 * 哈 _ 上 去 不 到 2 分 鐘 ˇ

就 睡 著 喏 ˇˇ 真 強 ㄡ 我 ˋ ˊ 哈 ˇ

我 要 去 上 班 喏 _ 遲 到 太 久 喏 ˇˇ

睡 到 現 在 才 起 來 ....... 一 一

台長: 女人
人氣(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anally al frame .. |
此分類下一篇:ޓ 學 弟 嗆 人 ☺▫
此分類上一篇:ޓ 村 民 認 輸 ☺▫

猴子
豬喔...稅那ㄇ九=\ = +
2006-08-14 19:12:33
版主回應
你 才 豬 咧
2006-08-15 10:42:0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