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11:16:21|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又見.......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卷問卷調查點名的孩子,
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務必點5個乖孩子,
並且要告訴他們:"你被點名啦!!"
這5個幸運的孩子,
要在自己的無名註明是哪個乖孩子傳給你的噢!

問卷不可回傳*

請開始回答問卷吧*


[介紹自己囉]


(1)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啊?

就是那個傻到可以的死小孩,,妙蛙小子(只有我可以叫 = = + )

(2)Q:你對這個孩子的第一印象是?

哇哇哇(驚訝),,比我矮耶 @@!

(3)Q:你們的關係?

像猴子媽媽跟猴子寶寶一樣 !

(4)Q:你/妳的大名?

李呆呆(多神聖的名字阿...)

(5)Q:何時破蛋的ㄚ,還有星座咧?

199o,o3,o4 = 雙魚 (多善解人意的我呀)

(6)Q:你/妳的身高,體重是?

157 cm.45 ml (帥吧帥吧)

(7)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某方面愛,,某方面不愛,,我非常非常愛我爸爸 !

(8)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最近在 " 獵物 " ,,等他出現,沉迷就結束了 +

(9)Q:本大題最後一題,現在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找工作 (是嗎? 哈哈哈)

(1)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就像我跟銘這樣?! (也不對...怪怪_我恩災)

(2)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阿?

有呀,,不可以唷 = = + 還在一起了勒 !

(3)Q:她/他跟你的關係是?

唉,,妳腦殘阿,,我上面有說了阿 - - +

(4)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哇哇哇,,我好愛好愛你唷 (哇靠)

(5)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芭?

我是個悶騷鬼,,拉拉拉..怎樣 !

(6)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如果他要被撞到的話,,我會替他擋唷 @@ !

(7)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的話你會?

砍斷他的手腳,,挑斷他的筋 (他敢?他不會的,,哈哈哈)

(8)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哈哈哈哈哈,,是有沒有看過還珠格格ㄚ你)

[聯想題*]→是人也可以噢

(1)Q:看到尿布想到?

雜阿,,(像賽一樣)

(2)Q:看到紫色想到?

t & p (我還勒 b & q勒)

(3)Q:說到吃想到誰?

我 ?!

(4)Q:看到你媽想到誰?

那個那個,,唉唷 你們不懂辣(哈)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好臭 = = +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噢噢噢,,有幸福甜蜜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寶貝〞 (我愛他呀,,幹麻幹麻..想吐唷你 = = )

(8)Q:本大題最後一題拉,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矮子,,傻子,,死孩子.........大傻蛋(拉長音)



[狀況題*]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你尿床了你會?

難道...我尿失禁了 ?! (驚)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哇靠,,閃邊吧你 ?!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在幫她拉上去 ?! (哈哈哈哈哈,,沉默的離開)

(4)Q:如果你是男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看到一堆女生在裡面你會?

哇哇哇,,七辣? (想的美唷)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 = + 我可以理解他是如此的愛我 ! (哈哈哈哈....狂笑)

(6)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看一看,,不告訴她..讓她出去丟臉(哈哈哈,,好邪惡阿我)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疑疑疑...不是我老公我不要耶 @@" (專情吧我)


[咱們來亂配*]

*想六個人(要第一直覺噢*)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噢**

一  老公

二  妙蛙小子

三  臭酸

四  軒阿

五  老哥

六  我自己


[1]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從後腦杓巴落企...附加" 幹xx,你是在看x小?! "

[2]Q: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哇靠,,早知道她不懷好意了,,難怪那麼愛我 = =

[3]Q:如果有天(1).(5)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廢話,,當然選1 = = + 我老哥愛我是很正常的(哈哈哈哈)

[4]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4)和(3)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臭酸? 軒阿? 有沒有看過幸福社區的名言" 不可能 "

[5]Q:早上起床竟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哇哇哇,,無聊 = = 自己有瞎咪好看的 ?!

[6]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和(5)蹲在路邊看你你會覺得?

疑疑疑,,妙蛙小子跟我老哥在幹麻? 抓蚯蚓嗎?!

[7]Q:(1)和(3)誰比較會吃?

我老公 = = + 看不出來瘦歸瘦..胃口還滿大的!

[8]Q:如果有一天(4)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跟我老公講 = = +.....(@ # $ % ^ & *)


[最後拉---雜七雜八*]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棒棒糖 (巧克力像賽賽一樣)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I like 查甫郎 !

(3)Q:你有習慣裸睡嘛?

模捏...改天試試看 !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布魯樂谷 (噢噢噢夜..走吧)

(5)Q:如果你身上只剩兩張衛生紙你會?

吃了它 (是希望我這樣回答嗎 ?)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床,,嘿嘿...........

(7)Q:看不看海棉寶寶啊?

這是像妙蛙小子那種還會唱歌的才會看的吧(鄙視你,哈)

(8)Q:如果現在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啊?

噢噢噢˙每站都去阿 (我時間多阿)

(9)Q:如果有一天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 = + 拜託,,我老爸沒那麼醜好嗎 !

(10)Q:最後一題拉,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期待? 再說吧...哈哈哈!

點名 →
 
 1 大哥 !

 2 雅雅

 3 蔡沛沛

 4 臭酸

 5 萍


台長: [ 呆捏 ]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我的自言自語 ]]...♡ |
此分類下一篇:[ 幻想* ]
此分類上一篇:[ 沉默 ... ]

我是雅雅..YA
我回台南宿社~再複製填寫吧!!也要我有時間拉~
2007-07-29 18:01:56
版主回應
哈哈哈,,等你阿!
我很閒的!
YA...
2007-07-30 17:0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