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7:07:1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又LOok點點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最後還要出 1 條問題。
                ﹊﹊﹊﹊﹊﹊﹊﹊﹊﹊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 / 長期 均可]♥

答:1. 跟32o的那些一起玩耍 !

答:2. 和寶貝銘〞永遠在一起,,(專情吧我)

答:3. 考乙級 = = + (偉大的任務)

答:4. 打工,,不缺錢 !

答:5. 讓我減到4o公斤吧 !

答:6. 最好可以睡到爽在上課 !

答:7. 半夜去墾丁,,躺在沙灘上看星星(超享受 = = +)

答:8. 寶貝最好偶爾都喝酒,,這樣他才會變憨憨的..超可愛

答:9. 每天每天都跟我親愛的在一起

答:10. 祝天下我所認識的,,都有好日子過 !(基芭郎除外)

╳。請回答以下問題XD﹋。╳:


01.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答: 愛我比我愛他多,幽默,風趣,可愛(就是我老公辣,,哈哈哈)

02.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答: 堅持到底,,你是我最深愛的人,,戀上另一個人
   
03.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答: 我有阿,,懂什麼~我每天都在時光倒流耶 !!

04.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答: 髒話,,記憶力好點 = = +

05.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答: 人不輕狂枉少年 !

06.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答: 我死的時候,,就是最有意義的事情了 *

07.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答: 家人,,交過的第二個,,暗戀的那個~跟現在我最愛的這個 !

08.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答: 想要,,我老公永遠的*愛我,,!

09. 做過最白目的事♥

答: 人不輕狂枉少年 - - + 真是好話一句

10. 今年紅包拿多少♥

答: 一万200摳....*

11. 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

答: 我老公阿,,*就是這個可愛的阿銘銘 o>///
12.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答: 跟銘〞or朋友去逛街街 (還疊字勒 = = +)

13.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答: 跟最愛的人,,做.......什麼都好阿 * 哈哈哈哈

14. 哪裡最好玩♥

答: 目前來說,,因該是有水玩的地方都好玩吧 !

15. 為什麼你會打這篇東西♥

答: 因為妙蛙種子喜歡我阿,,哈哈哈!

16. 你真的想寫這一串賽嗎♥

答. 可以阿,,我還滿閒的...

17. 世界有沒有血緣關系,可是又長的一樣的人嗎♥

答: 有吧,,聽說~看到跟自己很像的三個人,會ˇ死掉耶 !

18. 你有沒有曾經劈腿或被劈腿? 為什麼? 結果呢?♥

答: 結果 ?! 我都是被劈那個好嗎 ? 哈

19. 被點到開心嗎♥

答: 還ok辣,,阿他就暗戀我咩 !!

20. 現在是否單身勒?♥

答: 不是阿,,我有人要很久了..神奇嗎 ?!

21. 你的朋友裡你最在意的是哪個♥

答: 是我朋友,,我都很在意 !

22. 你是外 [貌] 協會的嗎♥

答: 我,,不是ㄚ...我是大好人 ,,(好辣,,我承認我有點*偶爾會批評一下,哈哈哈哈哈) 

23. 你覺得你現在過的開心嗎♥

答: 開心阿,,只要不會有那些雜阿就好 !

24. 什麼是讓你覺得最開心的事♥

答: 跟銘〞在一起or出去玩阿...*

25. 你會願意為自己喜歡的人改變自己嗎?♥

答: 會阿*因為我 love 他 >*<

那個改變竟是你一個從小到大的習慣,你還是願意改嗎?♥

答: 盡量吧,,如果不是什麼壞習慣的話 !

26. 告白失敗後. 你要如何面對他♥

答: 從不向人告白的說... 

27. 最喜歡甚麼性格的人♥

答: 好相處,,不像那些雙面的一樣的人 *

28. 怕寂寞嗎♥

答: = = 不要提到寂寞,,我會怕 (肥貓不要.肥貓怕>"<)

29. 怎樣才叫美♥

答: 看到以後,,說不出話來的哽咽 = = 哈哈哈(說什麼阿我)

30. 碰到困難你選擇微笑還是哭泣♥

答: 臉一邊笑,,一邊哭 - - +

31. 你愛的人是否愛你♥

答: 我阿災,,嘿you...有沒有love me ?!

32. 真的有永遠嘛♥

答: 遇到對的,,就會有 !!

33. 你喜歡曖昧嗎?♥

答: 我喜歡跟我銘〞還沒再一起時,,搞曖昧,讓人搞不清的感覺>﹏<

33. 你會選愛人還是被愛?♥

答: 被愛,,不然會"我愛你那麼多,,愛的那麼痛..."

34. 常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嗎?♥

答: o恩,在不夠錢的情況下

35. 覺得現在很悶嗎?♥

答: 有點,因為我寶貝在醫院 = = +

36.你是否喜歡跟T做朋友?

答: 還不錯阿,,不過如果愛上我,會讓我想躲他 !

37.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內衣褲?

答: 什麼顏色都OK = = ,,我喜歡可愛一點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什抹人讓你最討厭?

答: 雙面人,,自以為是,,嘴砲?!

40.有時對自己真的很無奈嗎?

答: 嗯,,我討厭自己的無能 = = *

41.你拉出來的大便什麼形狀?什麼顏色呀XD?

答: 看我的心情吧,,心情好*會是愛心的唷 (哈哈哈哈哈,,爆笑)

42.如果你很要好的姐妹背叛你,你會怎樣?

答: 說清楚講明白,,真不爽彼此,就不要在一起的吧!

43.當男生因為你不答應跟他合好而哭泣 是不是代表他在乎你 他愛你 ?

答: 這樣我反到認為他很懦弱..不必哭吧 = = +

44.如果你有隱形斗篷,你會拿去做什麼?

答: 偷看林妙妙洗澡~ 哈哈哈!!

45. 如果可以飛,你會想去哪?

答:找阿妞,,找佑ㄚ..找爸爸,阿公,彬a..找盤a* 

46. 如果把自己鎖在家門外又沒鑰匙該怎麼辦?

答: 去銘〞家睡 = = +(哈哈哈哈哈哈)

47. 如果李呆呆掛了,,天下就會太平了對不 ?





點。臭酸..萍..佩樺




台長: [ 呆捏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的自言自語 ]]...♡ |
此分類下一篇:[ 沉默 ... ]
此分類上一篇:[ 親愛的哥哥(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