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2:39:48| 人氣3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這就是俗稱的點點名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規則,°☞

       ⓐ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 要點伍個人

       ⓒ 放上自己最愛的壹張照片



  ☺° ☺° ☺° ☺° ☺° ☺° ☺° ☺° ☺° ☺° ☺° ☺°
                  


           ﹍﹍﹍﹍﹍﹍﹍﹍
           ♡基本題,5問♡
           ﹉﹉﹉﹉﹉﹉﹉﹉


     大名 ░°* 李呆呆〞

     性別 ░°* 女的

     脾氣 ░°* 超好的,,好好小姐呢〞

     個性 ░°* 溫和善良的動物(惹毛我,,你還不是要死 ?)

     樂觀 ░°* 超樂觀的我百分之百咩〞






☺° ☺° ☺° ☺° ☺° ☺° ☺° ☺° ☺° ☺° ☺° ☺° ☺°



           ﹍﹍﹍﹍﹍﹍﹍﹍
           ♡外出題,5問♡
           ﹉﹉﹉﹉﹉﹉﹉﹉


     出門都去 ░°* 我喜歡的地方(我老公家>///<被發現了)

     去那幹麻 ░°* 跟我老公過美好的時光,,哈哈哈〞

     要花錢嗎 ░°* 不用ㄚ,,多方便〞

     都怎麼去 ░°* 當然是我老公載(羨慕吧,,哈)

     都跟誰去 ░°* 跟老公去 -*-〞




☺° ☺° ☺° ☺° ☺° ☺° ☺° ☺° ☺° ☺° ☺° ☺°


           ﹍﹍﹍﹍﹍﹍﹍﹍
           ♡感情題,拾問♡
           ﹉﹉﹉﹉﹉﹉﹉﹉


    另一半是誰 ░°* 哆啦A夢&我老公 !〞

    誰追誰   ░°* 他們兩個都追我 =ˇ=〞(哈哈哈哈)

    到什麼程度 ░°* 到你想的到的程度o>///
    怎認識   ░°* 就像偶像劇一樣,,哈哈哈〞

    會怕他被搶走 ░°* 誰搶走,,我跟他拼了 ˋˊ〞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山崩地裂,,慘絕人寰時〞

    跟他合嗎  ░°* 超麻吉的呢 !! 〞

   覺得他對妳忠心嗎 ░°* 超忠心的,,>﹏<
     
    是否常常出去玩 ░°* 哆啦a夢跟我還一起洗澡勒,每天跟我老公在一起(羨慕吧)
                 




☺° ☺° ☺° ☺° ☺° ☺° ☺° ☺° ☺° ☺° ☺° ☺° ☺°



           ﹍﹍﹍﹍﹍﹍﹍﹍
           ♡無聊題,5問♡
           ﹉﹉﹉﹉﹉﹉﹉﹉


     這份問卷喜歡嗎  ░°* 跟他不熟 = =

     你現在在幹麻   ░°* 打這個噁濫的碗糕〞    

     在跟誰聊即時   ░°* 林妙妙,,李雅婷婷,,鷄玄玄...〞 

     即時的狀態    ░°* [[給我一張紙,,一隻筆..我就能畫出一片天空]]

     即時有幾個群組  ░°* 三個





☺° ☺° ☺° ☺° ☺° ☺° ☺° ☺° ☺° ☺° ☺° ☺° ☺°         

           ﹍﹍﹍﹍﹍﹍﹍﹍
           ♡卡通題,5問♡
           ﹉﹉﹉﹉﹉﹉﹉﹉

      最喜歡的卡通 ░°* 哆啦a夢

      為什麼喜歡呢 ░°* 那藍藍的小東西,,很可愛耶〞

      喜歡哪個人物 ░°* 多啦a夢〞

      會唱他的歌嗎 ░°* 有看電視的都會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我忘了有卡通的時候〞







☆〞走在路上,結果發現盲人打劫你會?

  換我打劫他 = =

☆〞當你發現全民大悶鍋在模仿你並模仿的唯妙唯肖,你會?

  原來,,我也紅啦~ @@歹勢尬

☆〞當你發現你家有收到sogo禮卷時,禮額還不少時,你會?

  可以換現金嗎 - -?

☆〞如果有一天,你的女婿被關進牢裡,你會?

  難道是,周政保 ? 還是張錫銘(帥辣)

☆〞被邀請上麻辣天后宮,並要求改變造型,你會?

  噢噢噢..有錢一切好說呀 !!

☆〞當你在喝茶時,發現茶突然混雜了可樂,你會?

  = = 去垃圾桶找它吧 !

☆〞當你在吃肯德基時發現有麥當勞的包裝,你會?

  帥氣唷 (拍照留念)

☆〞有一天,你在做公車時不小心坐壞了椅子、拉壞了拉環,你會?

  噢噢噢,,沒人發現就算了(哈哈哈哈)

☆〞當在考大考時,你因為太緊張放了連環屁,你會?

  孰能無屁 ?! (哈哈哈哈)


☆〞有一天,你上超市花了100元刷卡,拿到帳單卻變10000元,你會?

  o恩o恩o恩...我不會花1oo元就刷卡 = =

☆〞有一天,當你投出了漂亮的三分球時卻發現你身旁噓聲四起,你會?

  在打個全壘打 = ˇ =

☆〞天氣很熱,家人堅持要吃燒仙草當下午茶的飲料,你會?

  ok滴,,哪有問題

☆〞當你玩真心話大冒險時,別人要你大吼”原來是洋蔥!”,你會?

  以為你再演食神ㄚ ....

☆〞有一天,你變成拇指姑娘你會嫁給雁子嗎?並說明理由。

  我不會變拇指公主,我要當善良的小紅帽

☆〞有一天,七個小矮人發生了同志情誼,你會贊成嗎?並說明理由。

  ok的呀,,我不排斥童話同性戀故事~告訴我哪裡有在賣 !!

☆〞當漆黑的夜裡,有兩個人影從你身後竄出,你會?

  跳一嚇 (驚)

☆〞某一天,你男朋友突然吃起青木瓜並說很補,你會?

  跟他說我比較愛喝木瓜牛奶 ~

---------------------------------
      

          ||►奌名♡▪▪


  壹 (No.1) :  臭酸*

  貳 (No.2) :  雅雅*

  參 (No.3) :  蔡沛沛*

肆 (No.4) :  李雅婷婷*
 
伍 (No.5) :  白哥*

這一個,,別指望了! 哈



台長: [ 呆捏 ]
人氣(3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的自言自語 ]]...♡ |
此分類下一篇:[ 唔... ]
此分類上一篇:[ 難道... ]

純純
再打個全壘打那裡我笑到了啊
2007-04-21 14:33:27
版主回應
哈哈哈,,有笑點噢!!
哈哈...
2007-04-21 15:14:40
kittyㄋㄧㄠ
好事沒有=ˇ=
壞事一堆,,,,,,,
2007-04-21 19:20:01
kitty ㄋㄧㄠ
不能複製=ˇ=

要我一個字一個字打是拔=ˇ=
2007-04-21 19:21:22
版主回應
花哈哈,,為了你!!
特別開放給你!
哈哈哈
2007-04-21 19:3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