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4 08:23:54| 人氣3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縫紉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在市場,看到賣縫紉機的攤位,基於喜歡與好奇心的驅使,走了進去,看到購物台中販售的,價格也一樣

銷售員開始不厭其煩的示範解說,種種花樣的車法與功能,讓我更有想買的衝動,想擁有一台縫紉機是我夢寐以求的!於是就"殘殘"買了下來

有了它,方便很多,我開始學作窗簾DIY,也幫小孩換衣褲的拉鍊,省事不少,以往換拉鍊不是自己用手慢慢縫,不然就是有空回娘家時再"車縫"

那天女兒留字條給我,要我幫他繡學號跟名字,呵呵~~想說我表現的機會來囉!問了他,線的顏色,用鉛字筆寫上學號跟名字,開始大喇喇地"車縫"了起來!

哇~~真困難~~原來"繡"並非如我想像的簡單容易,看到我的傑作,自己真不滿意!覺得很丟臉,但還好看的出是幾號,但真是大的有點離譜~~呵呵

還好女兒安慰我說:沒關係阿!這樣人家才認識我!他說我繡他的名字算漂亮!只是字體真的好大喔~~哈哈哈 ~~我跟他兩人大笑了起來~~

至少這是我用心去做的阿,想必他也有感受到我的愛心啦!!會說安慰我的話~真感動!!(差點沒哭出來)

陸陸續續也幫孩子換些衣服的拉鍊,車縫褲管,也替自己修改裙子褲子,一些簡單的車縫~

也在網路上看到不錯的衣服,想自己學著做呢!雖然有畫圖樣與量尺寸,但由於一次的小失敗,至今遲遲未付諸行動!

雖有替自己製作一件短裙,哈~~~至今還未亮相!看起來還不錯!很簡單的3片裙!

看著自己無師自通的成果!嘿~~~還真欽佩自己呢!!(自戀狂)

其實這也是一種自信啦!!慢慢的推敲學習,再問懂做衣服的人,應該會有所收穫的吧!!

台長: ♥ 子均 ``
人氣(368)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健康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 運動不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綠色補肝~~黑色補腎

(悄悄話)
2015-04-18 19:20:4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