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6 18:16:56| 人氣4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運動不寂寞~~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景






風景






風景






風景






風景






風景






風景






風景






風景






風景






風景






風景






風景






風景






風景






風景




剛開始一個人去運動,總覺得有點不自在!

(思緒被打斷中,因為有人喋喋不休,一直在旁邊講話)

現在要開始打文章了!(齁喔~又來了!!)

(終於走掉了!!)

習慣了每天去公園走走的!

一天若沒去,就會覺得怪怪的!

好像什麼事沒做的樣子!

走路中,能看見很多事物

有帶小狗去的,有帶小孩,孫子去的~

有情侶,有夫妻,有朋友一起的

草地上 有人放風箏,有人遛狗~

有趣的是~看見一隻(101忠犬)獨自玩著球~

獨自咆哮著~我跟同事解讀~

(你這顆討厭的球!叫你不要跑!你還一直讓我追)

大部分看到的 都是紅貴賓~

可愛又優雅!

誇張看到的是~小小的吉娃娃~

竟然養到比牠身體還大一倍~

看牠走路兩腳開得跟什麼似的!

真怕牠會不會因此劈腿!趴在地上!!

有隻可愛的 老狗~小黑!!小小的很可愛!!

他主人叫牠(小莉)看起來是有點年紀了!

每天看牠跟著主人慢慢的走著!!

我遇到牠心裡會跟他打招呼~(有時會小聲的叫牠)

狗是人最忠實的朋友!!

很多人寂寞!會養隻狗相伴~~

今天看見有人在吹薩克斯風~

第一次聽他吹奏~聽不出是什麼歌~

應該還在學習中!!

第二趟聽到的是(今夜又擱在落雨)

吹奏中可以聽出拍子有點慢~~

第三趟吹奏(傷心酒店)

有看他~停下來喘一下!!

我知道吹奏,並不是容易的事~

氣要足~手指要併用!!

不過 薩克斯風 的聲音 真迷人!!

我很喜歡~

有次走著走著~突然聽到一聲~呵~(吐氣聲!嚇我一跳)

轉身一看~齁~原來跑步的人~突然換氣~

感覺很不好!!(就怕那髒空氣跑到這邊來)

公園是自由的空間~

啥都看得到!!啥事都會發生~沒啥稀奇!!

總是不要妨礙到別人就好~~

一個人聽著mp3,享受自己愛聽的音樂~

自由快走~也很好呢!!

 

台長: ♥ 子均 ``
人氣(407) | 回應(2)|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健康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炸年糕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縫紉機

summer
到公園走走蠻不錯ㄉ
我住高雄市美麗島公園附近
晚上走到捷運站看看人群~散心~放下煩瑣
蠻好ㄉ
2012-01-11 09:11:37
版主回應
嗯嗯~XD
對阿~~美麗島也很漂亮!!
其實高雄漂亮的景點很多呢!
有時會騎腳踏車~~循著 腳踏車路線走~
沿途風景也很美!!
出去 吹吹風~看看人群~~
真的也是一大享受喔~~
謝謝你瀏覽喔~~也祝你 身體健康~~
2012-01-11 19:11:39
西方子
阿彌陀佛
新年一切吉祥~
2012-01-21 18:40:0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