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2 20:53:10|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人生的舞台上~~強顏歡笑~~好痛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的要求,你總是有一堆"理由"或說"我知道啦"

這些話來敷衍我!

而我也有自知之明,那對你而言,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或許是自己太一廂情願了吧!?有也好~沒有也罷!

但好奇心驅使,總也要久久提一次的!看是否能應我所求?

有時感覺很熱情,近來卻失溫了!呵~~不由得想起一首歌詞

"守住你的承諾太傻"只怪自己被自我的思緒,唬得服服貼貼

,心理總想著!"會的~有一天你會的"

面對事情,總容易被情感所驅使,情緒變化更是難以捉摸!

自己甚至覺得,是不是有"躁鬱症"看啥~聽啥~都氣都煩!

站在人生的舞台上~強顏歡笑~好痛苦!

那天看了一篇文章~"愛情上癮症"哈~~哈~~哈

自己似乎也沾上了一點邊呢!!

心想!!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該不該要?時間對不對?

有資格要嗎?

或許~~也許吧!!時間過了就好了!!

!一個人也很自由阿~~又想起一首歌!

喔!!寂寞寂寞就好~~誰都不必再安慰~~

 

台長: ♥ 子均 ``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誰偷了我的 新髮型
此分類上一篇:重機騎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