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5:29:1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蜀中有佳人——永遠支援靚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蜀中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唱傾人城,再唱傾人國。
   ——寫給心中的靚穎
  
  
  這個星期因爲等待而日漸漫長,網路上鋪天蓋地的預測讓人心煩意亂,早上收到的報紙清楚的寫著看好靚穎進前三,讓我有點安慰。這種娛樂性的比賽結果當然並不重要,但我只是希望她能有一點小小的歡喜。我真的心痛她在臺上哭啊,那種委屈,如嬌嫩的花瓣忽然碎了遇了雨,如華美的錦緞抽了絲,我喜歡她的笑,笑的如同一朵害羞的花開放在風裏。
  每周守在電視前看超女,靚穎是唯一的理由。我在成都賽區7進5的時候對她一見傾心,她穿一身紅衣,唱熱情的沙漠,隨後在成都賽區的每一場比賽都是驚豔。那時候我就想,這個女孩子不是來參加唱歌比賽的,是來開演唱會的。那麽多星探怎麽就沒發覺她呢,以她的實力和形象,隨便包裝包裝,不就可以坐著樂呵呵的數錢嘛。
  她的長相,是最有女人味的,身姿曼妙,姿態優美,尤其是唱歌的時候手指的推移,一寸一寸的讓人心碎。她的聲音,華麗多變,卻又圓潤清脆,如同一面洋溢著微風的湖水。
  成都賽區她走的很順,她和順子唱現場,有著對前輩的謙恭。全國決賽我本以爲她也會順利的一路走來,她的實力,她的外表,無疑在那些人當中都是出色的。可是,她的決賽,卻艱辛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她的發揮依然出色,她的淺唱低吟很輕易就打動了我,她的我在深夜裏一聽再聽,我心甘情願陷在這種哀傷裏無法自拔。可是,所有的評委沒有說過一句讚美的話給她。她們那麽輕易的就把讚美給何潔給筆暢給任何一個參賽的歌手,唯獨沒有她!或者她那種斂眉低首靜靜站立的演繹方式跟這個娛樂的節目又太多的不同,或許她鬱鬱寡歡流離的氣質更得不到評委的認可,但是,誰也無法抹煞她在舞臺上的光彩。她有真正的王者之氣,那麽巨大的隱忍和堅強,那種一場場永不放棄的勇氣,是在她美妙的歌聲之外,我更加佩服的。
  十幾年前,我聽王菲,感謝王菲陪我度過了那麽多的青蔥歲月,若干年之後,我又何其幸運,遇見了張靚穎,她的歌聲一樣打動著我,我仿佛又看到了那個在年輕時代叛逆又自命不凡清高的我。靚穎,無論如何,心中的冠軍永遠是你!此生此世,今生今世,心甘情願淪爲一盤涼粉。

台長: 黃愛東西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