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02:15:22| 人氣19| 回應1 | 上一篇

漂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的很對
是我破壞了這原本簡簡單單的生活
做錯的事 再也回不去了

和往常一樣
靜靜的在你身旁
靜靜的讓你躺在我的懷裡
靜靜的聽著你
今天的你話很少
但你唱了很多歌
我知道這一首一首 都是你的心聲
我─無言以對
聽在耳裡 難過在心底

我已經停止說抱歉了
因為再多的抱歉 也無法改變什麼
再多的抱歉 也無法抹去你的痛
我知道 你已經對我的一切 失去了把握
我再怎麼說 你也難以相信了
這一切 都是我自己造就的 我承擔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讓時間過去
希望每過去一秒鐘
你的痛 就能減少千分或萬分之一
你那支離破碎的心 就能補一塊回來
讓我能好好重整你的傷口

現在我對你說的承諾
我知道 你半信半疑
所以 我只能默默的等待時間走遠
用我的行動 用我的堅定 來表明我對你的心
聽我說 不管你相不相信
我已經做好準備 堅持做你的影子 跟著你一輩子
不管你愛我也好 不愛我了也罷
我 會守著你 一直走到我生命完結的那一天
我想 那一天
很快
我會微笑 了無遺憾的 入葬
因為我愛過你 也深深的被你愛過

我們感情的汙點 就留給時間慢慢的 漂白
我知道不管過了多久
那一道傷口 還是會存在
只是 我希望
每過一天 就能淡一點
直到剩下很淡很淡的痕跡
直到我們快樂的生活 能蓋過那痕跡
直到我失去呼吸的那一刻 我會守著你
我走了以後 我還是會默默的守護你
只是 你看不見
請不要為我留下眼淚
因為你的眼淚 只會讓我更難過
請讓我好好的 帶著微笑離開
請不要責怪我
這是我手上生命線的 宿命
短暫 卻深刻的
愛戀
都是因為你
My Dear

July 2007

台長: 珍珠奶綠
人氣(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最愛的老公
滿天紛飛的密語 我只獻給妳
如果妳失去呼吸了...那我呢?
我們的寶寶呢?跟你一起失去呼吸嗎?
把傷痛埋藏在心深處!
讓它過去
讓我好過嗎?
希望我可以....
2007-07-23 02:4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