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03:55:30| 人氣49| 回應0 | 下一篇

我的秘密日記─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色的底布,綴著幾點的光芒
罩著一層的灰色薄紗
清晨五點的天空 台北。

終於有點冬天的感覺了
天總是亮得慢一點
一下太多的思緒
湧在我那狹窄的腦袋中
太多 太亂 我看得見 卻看不清

活過二十幾個年頭了
我卻還是不了解自己
走了四分之一 抑或只有三分之一的日子
我越來越害怕
我 到底是怎樣的人



愛我的人很多
但我卻只能在同一時間
把愛全都投給一個人

有半年了吧 和他的日子
他小我兩歲
卻能讓我有滿滿依靠的感覺
我喜歡賴著他
對他撒嬌
對他裝可愛
假裝跟他切八斷
故意讓他擔心
只是想要有那種
被他捧在手心 被他寵愛的感覺
他很愛吃醋 而我總是又好氣又開心
吃醋代表他在乎
不許我穿短裙
不許我穿露一點的衣服
跟他出去 一定要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我喜歡牽著他的大手
把頭輕輕靠在他的肩膀上
跟他說一些幼稚的話 逗他開心
看見他就想鑽進他的懷裡
讓他輕輕撫摸我的臉
撥弄著我的頭髮
輕聲溫柔的貼在我的耳邊說話
有時候我會覺得
跟他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但又覺得我似乎不值得他對我那麼的好
他怎麼會喜歡上一個年紀比他大的平凡女生呢
會不會是暫時性的昏頭
等他醒了 就離開了
我常常要他答應我照顧我很久很久
要娶我 要疼我 要對我很好很好
常跟他討論著不可知的未來
問他一些愚蠢不過的問題
就是怕哪天 真的 他離開
他離開了
而我呢
會成什麼模樣
現在的你對我太好
以後我找不到像你這樣好的人
我該怎麼辦呢



黑色的布被抽走了 換成了很淺很淺的
藍 跟白紗



2006 年初

台長: 珍珠奶綠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