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14:16:56|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給你們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下列這些話,是要送給所以我愛以愛我的人,
> 不論你的身分或是職業一律適用唷,
> 因為我愛你們的心都是同質同等同樣的無線延伸。
>
>
>
>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願所有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都能平安順遂,
> 健康又美麗,
> 每個人都能昂首無愧於天,俯首無愧於地,
> 坦蕩的面對自己所有的決定,
> 不會因為外界觀感而失去自己的格調,
> 因為我們比別人強,
> 所以我們會比別人更能承受孤單,
> 所謂「高處不勝寒」指的就是我們這全站在金字塔頂端的菁英,
>
> 所以,
> 無論你是誰,只要你看到這封信,
> 那麼最少你知道有一個人是這樣深層的想要祝福妳,為你加油打氣,
> 你絕對不會落單,
> 因為妳直得被珍惜與期待!
>
> 要學會相信自己,
> 人生的發球權才會再次回到自己的手中!
> 祝福妳!

台長: 在幻滅中成長的春桃桃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